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迷你科幻劇《平行之翼》上線 虛擬機車女神宮玖羽科幻首秀

發佈時間:2023-04-10 16:18:3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謝榮宇

中國網4月10日訊 由歌者影業(海南)有限公司出品,汽車之家聯合製作的迷你科幻劇《平行之翼》4月8日全網正式上線。

該劇講述了神秘少女邂逅地球機修小夥,聯手拯救虛擬和現實兩個宇宙的科幻腦洞故事。由劉曉黎執導,吳延峰編劇,李夢琦、陳俊傑等主演,虛擬機車女神宮玖羽的科幻首秀也引人矚目。高顏值組合,賽博朋克風、未來機車范,平行宇宙設定等成為了科幻迷和粉絲格外關注的焦點。


迷你科幻劇《平行之翼》展開了對國産科幻影視的另類探索。主創團隊結合平行宇宙概念和虛擬AI的前沿科技背景,開創性地將虛擬機車女神宮玖羽選為《平行之翼》的主演之一,開啟國內真人與虛擬人演員合作的一次大膽嘗試。

在《平行之翼》中,宮玖羽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虛擬宇宙,孤身穿越到現實中尋找神秘博士,並與機修小夥阿傑結下深厚感情的故事。導演用一種大開腦洞的方式展現了時空躍遷、生命並聯、粉色天空等科幻奇觀,暢想了平行宇宙的另一種打開方式。全片賽博朋克風格的畫面營造出了強烈的未來感,街頭飆車、近身搏鬥等動作場面的融入也恰到好處。此外,來自虛擬宇宙的宮玖羽和阿傑的日常相處滿是笑點,反差感十足的角色個性讓人印象深刻,兩人跨越宇宙的思念則為本劇注入真摯的情感內核,觸動了觀眾的內心。

《平行之翼》的誕生源於一群對中國科幻始終充滿熱忱的創作者,劇本和系列故事創作凝聚了世界觀架構師、導演、編劇等多位創作者的心血,最終才誕生網路大電影長片、動畫劇集、網劇、科幻短片集等多個劇本版本。主創團隊以不懈的努力和堅持對劇本、選角、取景、特效精雕細琢,最終得以將這個尚屬國産科幻領域新嘗試的作品奉獻給觀眾,希望觀眾能感受到全體主創的初心。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