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慶祝中國新聞出版書法家協會成立十週年書法作品展徵稿啟事

發佈時間:2023-04-07 11:38: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中國新聞出版書法家協會 | 責任編輯:吳一凡

image.png

今年6月22日,是中國新聞出版書法家協會成立十週年。十年來,我們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大局開展工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守初心,開拓創新,做了大量工作,取得顯著成績,受到全社會的廣泛關注和高度讚譽。為了隆重慶祝協會成立十週年,我們擬組織開展一系列活動,其中一項是6月份舉辦“慶祝中國新聞出版書協成立十週年書法作品展”,歡迎本協會會員和社會各界書法家和書法愛好者踴躍投稿。

一、主辦單位:中國新聞出版書法家協會

二、展覽主題: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慶祝中國新聞出版書法家協會十週年

三、展覽時間:2023年6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舉辦首場展覽,之後陸續在京外有關省市區巡迴展出。

四、徵稿要求:

1.書寫內容要健康向上,圍繞本次展覽主題,鼓勵作者自作詩詞歌賦對聯等進行創作,亦可書寫古今詩詞歌賦對聯金句等進行創作。

2、作品必須是毛筆書法,書體不限,草書、篆書須附釋文。為便於懸挂和巡展,作品必須為豎式,作品尺寸為四尺整紙,四尺對聯、四尺對開條幅或四條屏。作品無需裝裱,由本協會秘書處統一裝裱。

3、每位作者寄作品不超過2幅,每幅作品需在作品背面右下角註明作者姓名和聯繫電話,並且需另附紙(建議使用A4紙張)註明作品名稱、作者姓名、性別、聯繫電話、通訊地址、個人藝術簡介(200字以內),為編輯作品集所用。來稿作品一律不退,作品的所有權和版權歸主辦方。

五、作者待遇:本次展覽預計入展作品160幅,給每位入展作者發證書並贈送一本作品集。從入展作品中評出優秀獎30名,發獲獎證書並加贈一本作品集。為了讓更多的人欣賞優秀作品,擴大優秀作品影響力,30幅優秀作品將在源境藝術館網路展館進行線上展出。

六、作品評審辦法:

1,初評:有分會的省市區,由各地分會組織評委依照本徵稿啟事對稿件進行初評,入圍作品寄北京總會秘書處,直接進入復評。此外的其他稿件由北京總會組織評委進行初評。

2,復評:對初評入圍的作品,由北京總會組織評委進行復評,從中確定入展作品和獲獎作品。

七、徵稿起止時間:自即日起至2023年5月8日止。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澱區紅山口8號院國勤集團大樓協會秘書處。聯繫人及電話:施春霖15321169919

八、凡投稿者均視為認同並遵守以上各項條款。

九、本徵稿啟事解釋權歸中國新聞出版書法家協會。


中國新聞出版書法家協會

2023年4月6日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