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12條長城河北段精品旅遊線路深挖長城之美

發佈時間:2021-08-05 14:55:21 | 來源:中國文化報 | 作者:李秋雲 | 責任編輯:蘇向東

近日,由中國長城旅遊市場推廣聯盟、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廣聯盟主辦的“長城之約”——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宣傳推廣活動暨中國長城旅遊市場推廣聯盟年度活動,在河北省張家口市成功舉辦。活動中,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發佈並推介了“長城國家文化公園(河北段)精品線路冊”。

河北是長城文化資源大省,匯集了眾多長城精華。為深入挖掘展示長城河北段蘊涵的文化景觀價值和時代價值,講好長城歷史和當代故事,傳承弘揚長城精神,塑造“全景長城”品牌形象,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策劃設計了長城國家文化公園(河北段)精品線路冊,包含四大主題12條精品線路,全面展現“長城河北段”線路亮點,深度挖掘萬里長城之美。

活動現場,備受關注的“可閱讀長城數字雲平臺”上線。該平臺是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在全國長城沿線省份中率先打造的“可觀看、可閱讀、可體驗、可感悟、可遊購”的長城公共文化線上平臺,可雲“遊”全貌、覽“觀”古今、品“讀”文化、智“遊”雄關,隨時隨地感受長城的文化魅力和雄偉壯麗,真正實現“一部手機遊長城”。(李秋雲)

最新播報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