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中國菜 “泰”好吃! 泰國民眾網曬中國美食

發佈時間:2021-08-05 14:52:34 | 來源:中國文化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蘇向東

2021年7月,中國駐曼谷旅遊辦事處在臉書發起“我喜歡的中國菜”短視頻分享活動,邀請泰國民眾製作、拍攝並分享自己喜愛的中國菜,用美食傳遞中國文化在泰國的獨特魅力。

  活動海報

泰國朋友們各施所長,用心製作了囊括不同風味的中國美味。有極具中國傳統節日的美食餃子和粽子,有家常菜紅燒肉,還有潮汕美食廣式甜湯、韭菜粿條和腌牛肉。泰國民眾通過視頻和文字解説,向其他喜愛中國美食的網友分享製作食物的樂趣。

“我喜歡的中國菜”美食製作分享是辦事處發起的推廣中國文化的活動之一,旨在培養泰國民眾對於中國飲食文化的興趣。此次活動進一步促進了辦事處與泰國民眾的線上交流,豐富了線上互動的形式。辦事處希望可以借此活動為疫情期間居家的民眾帶去一絲慰藉。





粽子


  粽子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