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在中國國家話劇院取得圓滿成功

發佈時間:2023-05-08 11:11: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麥田星藝 | 責任編輯:吳一凡

image.png

5月2日至3日,由麥田星藝主辦的“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在中國國家話劇院取得圓滿成功。連續兩天的公演觀眾爆滿座無虛席,本次戲劇盛典邀請了北京電影學院著名教授、國內著名導演陳兵先生;著名出品人、幕V藝術董事長陳希女士;中國著名電影選角導演、星潤藝霖創始人倉子導演;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薛飛先生;知名影視製片人葛恒瑞先生;青年舞蹈家、北京電影學院優秀舞蹈教師李雪婷女士;中國少兒時尚領軍人物、你好時尚之夜創始人韓悅溪女士;麥田星藝明星合夥人萬思維先生;麥田星藝CEO徐超先生共同觀看小演員們的精彩演出。整場演出由六部戲劇作品組成,進行兩天公演。小演員們都非常用心地詮釋每一個角色,力求在國話的舞臺上留下最好的作品。麥田星藝不僅是給孩子們提供專業的舞臺展示機會,更希望有戲劇陪伴的童年能夠以一種正能量的方式照亮孩子的一生,陪伴孩子共同成長。


01/音樂劇《狂想奇遇記》

導演/侯沫伊 作曲/王宥稼 表演指導/姬穎皎

本場音樂劇《狂想奇遇記》由小演員楊皓博、劉雨恩、孫悅然、郝胤翔、婁沐祎、付梓涵、王柄舜、王琳兮、侯淑菡、胡栩若、王書源、吳昱陽、佟梓成、姚泓旭、喬鶴凡、季嘉熙、尹一諾共同出演。本劇目小演員從4歲到13歲不等,該作品保有音樂劇的特色,每個小演員的裝扮都非常的華麗,不論年齡大小站上舞臺都立即進入角色狀態,其中還有多名成人專業演員助陣,最終呈現出一場美輪美奐的演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2/話劇《趙氏孤兒》

導演/鐘宛霖 武術指導/陳浩哲 

本場話劇《趙氏孤兒》由小演員楊彥沛、保希語、趙澤睿、任海龍、許辰俁、田芯語共同出演。該劇的人物形象的塑造頗具特色,劇中的正面人物形象,作者賦予他們不畏強權、見義勇為、視死如歸的崇高品格。他們的性格,是在劇情的展示和尖銳的矛盾衝突中加以凸顯的,真實感人。故事背景和人物角色關係的理解、人物的情緒把控和劇中的打鬥動作是對於小演員們非常大的挑戰,小演員們前期通過圍讀劇本和導演的認真講解,以及表演課上一遍一遍的學習,最終呈現出一部震撼人心的作品。演員們都出色生動的詮釋了人物角色,讓台下的觀眾無不為之動容,贏得熱烈掌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3/話劇《雪原上的格桑花》

導演/鐘宛霖 編舞/侯沫伊 軍訓教官/常世偉  

本場話劇《雪原上的格桑花》由小演員宋珞寧、劉子熙、孔維祎、陸一、袁千舒、馮梓燦、陳卓熙、鄧鑫瑞、胡京楊、胡京賢、劉曦妧共同出演。本劇目故事發生在半個世紀前,那段歲月裏的故事離現在的孩子們太遙遠,小演員們體會不到那時候發生的一切,所以在排練這支話劇作品的時候,老師們給小演員們講述故事背景和藏族同胞的生活文化、讓孩子們親手製作西藏的特色食物——糌粑、請來教官教小演員們如何演好一名軍人,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終呈現出一部感動所有人的英雄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4/話劇《鋼七連》

導演/李黃伽彬 軍訓教官/常世偉    

本場話劇《鋼七連》由小演員豐瑋辰、馮子昊、蘇瀟筱、王博鋮、李沐陽、高意馳共同出演。鋼七連的原型是誕生於1933年11月8日的紅26軍42師3團2連。遼沈戰役中,這支連隊的168名官兵英雄奮戰,僅剩下17名戰士,因此被軍委授予了"鋼鐵英雄連"稱號。朝鮮戰場上,這支部隊被整編進第39集團軍機步116師347團7連,又稱“鋼鐵七連”。為了讓小演員們演好一名士兵,請來了教官帶領小演員們進行了軍訓體驗,軍姿站立、正步走,宛如一名名進入軍營的小戰士,通過不斷的努力,最終在國話的舞臺上演繹出一部熱血沸騰的軍旅佳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5/話劇《老初家》

導演/鐘宛霖   

本場話劇《老初家》由小演員劉怡君、劉陶然、趙喜茗、趙若涵、張藝萱、李一諾、王悅涵共同出演。這是一部深入探討當代中國家庭問題的戲劇作品,這部劇情節曲折,人物形象鮮明,通過九個不同性格的女兒和她們的生活經歷,展現了當代社會中家庭、婚姻、教育等方面的問題。這部作品每個角色和故事發生的時間都和小演員的年齡以及生活閱歷相差甚遠,可以説對小演員們的演技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戰,褪去平日裏的青春朝氣,換上老年裝扮,為我們講述發生在上世紀70年代末改革開放前後老初家的點滴日常。通過小演員們精彩的演繹傳遞給我們的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家人之間的親情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6/話劇《外交1919》

導演/黃楷燁

本場話劇《外交1919》由小演員張浩然、張奧軍、王泊允、劉繁贏、敬禮碩共同出演。提起1919年,大家往往第一個想起的是聲勢浩大的五四運動,但總被大家遺忘的是五四運動背後——那場一戰結束後中國外交代表團在巴黎進行談判的國際較量。通過小演員們對角色的詮釋和對劇情的演繹,讓觀眾們看到了中國的外交家們在國際戰場上為中國的努力,也是對五四運動的背景補充。這讓我們看到那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國運動的幕後,還有這樣一群對祖國飽含熱愛的人的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整場盛典演出如此精彩流暢離不開幾位優秀的主持人,本次盛典邀請到的主持每人平均來自麥田星藝,分別是顏嘉、陳佳邑、黃承閏、樂子萱、吳婷朵兒、顧雨琦。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戲劇盛典最後的頒獎環節,分別為小演員們頒發了屬於他們的獎盃,沉甸甸的獎盃和觀眾們熱烈的掌聲,是對這兩天登臺表演的小演員們這段時間辛苦努力的認可,連續兩天的公演,小演員們收穫了寶貴的舞臺演出經驗,家長們收穫了滿滿的感動,看到孩子們舞臺上精彩的表現,台下觀眾熱烈的吶喊聲和流下感動的淚水,每一個星藝人都會很滿足,那種自豪感由心而發。

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

最佳演員獎  

他們是未來可期的少年演員,有著俊朗秀麗的外貌,也有著不斷奮進的實力演技。他們塑造的角色橫跨古裝與現代,兼具輕盈與深沉,他們有少年心氣,又有君子氣象。他們始終對表演懷有敬畏之心與無限追求,也拒絕讓單一的標簽定義自己,努力讓自身豐沛,讓角色多樣。

榮獲2023麥田星藝戲劇盛典最佳演員獎的是《鋼七連》王博鋮、《趙氏孤兒》保希語、 《外交1919》張奧軍、 《老初家》劉怡君、 《雪原上的格桑花》劉子熙、 《狂想奇遇記》郝胤翔。

image.png

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

星耀演員獎  

青春少年,堅毅果敢,是他們的底色。角色破圈,共情大眾,是他們綻放的光芒。好演員的影響力從來不止于在表演中打磨精進,更是在普世的價值裏榮耀自己也照亮他人。

榮獲2023麥田星藝戲劇盛典星耀演員獎的是豐瑋辰、陳卓熙、宋珞寧、任海龍、趙喜茗、田芯語、張浩然、楊皓博、王悅涵、劉陶然。

image.png

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

卓越演員獎 

他們有刻苦的精神,有向上的堅韌,他們用鍥而不捨、永不言敗的意志跨越過表演道路上一道又一道溝坎。他們借表演抒發心情,用舞臺記錄童年。每一節課堂,都有他們積極的身影;每一次排練,都能看到他們專注的眼神。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卓越演員!

榮獲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卓越演員獎的是李一諾、王泊允、楊彥沛、許辰俁、蘇瀟筱、馮子昊、孔維祎、鄧鑫瑞、胡京楊、劉曦妧、袁千舒、劉雨恩、孫悅然。

image.png

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

突破演員獎  

他們目標堅定,永不言棄,戒驕戒躁,銳意進取。初登舞臺的他們堅信只有不斷探索才能看到遠方,只有革新自我,才能實現飛躍。在今天,在這個舞臺上,他們用信心十足的臺詞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場大戲。他們的聲音仿佛在告訴世界,未來請期待我們!

榮獲麥田星藝2023戲劇盛典突破演員獎的是趙澤睿、李沐陽、高意馳、趙若涵、張藝萱、馮子燦、胡京賢、陸一、侯淑菡、王書源、胡栩若、付梓涵、婁沐祎、王琳兮、王柄舜

image.png

作為2023年麥田星藝年度大戲,演出場館選在中國國家話劇院,讓小演員們站在更高的舞臺展現自己。本場演出雖已落幕,但是精彩繼續,這只是新的開始,後面還會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奉獻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期待。

一場精彩的演出,除了演員們精彩的表演之外,更離不開每一位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因為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專業和認真,才能讓本場演出順利完成。感謝每一位為這場演出所付出的星藝人。

image.png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