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電影《複合吧!前任》發佈角色海報 張一鳴于文文領銜主演

發佈時間:2023-05-05 13:29: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謝榮宇

中國網北京5月5日訊 由陶亮執導,張一鳴、于文文、王成思、熊乃槿領銜主演,張晨光、許紹雄特別出演,陳昊明、楊錚參演的電影《複合吧!前任》今日發佈角色海報。影片已定檔5月20日全國上映。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報中,冷暖交織的背景之下勾勒出各個角色的不同面貌,一眾人等皆各懷心事,引人好奇。其中由張一鳴飾演的上官江春勤於創業,立志要給女友陳星星更好的生活,但一切卻因一次意外的商機而迷失自我,讓原本深愛的兩個人遭遇現實困境,産生了一系列戳心的矛盾,令人心酸不已。

于文文飾演的陳星星作為武術教練,極具明亮直率的颯爽氣質,但在男友因金錢迷失自我忽略兩人感情時,也會在愛情裏流露出自己的猶疑和失落,令很多深陷愛情漩渦的女孩們感同身受。

除了上官江春和陳星星之間的感情引人共情之外,片中其餘角色也各具特色。由王成思飾演的上官江春發小夏登高,是影片的喜劇擔當,兩人組成的“臥龍鳳雛”組合深入人心。

由熊乃槿飾演的郎美涵身穿西裝,展露出滿格女強人氣質,作為上官江春的事業夥伴,成為他事業上的轉捩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實力演員張晨光和許紹雄上演商戰對手戲,兩位老戲骨同框飆戲看點十足。

自《複合吧!前任》官宣以來,電影便以真實動人的情感表達,貼近現實的故事內容,喚起了每個人對自己過往愛情的回憶和共鳴。

影片中,上官江春和陳星星的愛情經歷波折,陷入兩難,以細膩的筆觸淋漓盡致地展現出情侶雙方在戀愛裏的不同心境。片方希望觀眾能在上官江春與陳星星的故事裏,看到另一半為愛的付出,從而理解相愛不易,珍惜眼前人,不能錯過的真諦。

電影《複合吧!前任》由泉州市龍源泰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傳奇星途影業(福建)有限公司、正向(福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客浩瀚星河影業(無錫)有限公司、泉州東亮張氏文旅投資有限公司、福建星影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環鷹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