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全國優秀青年藝術人才展演拉開帷幕

發佈時間:2022-07-18 09:07: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 作者:鄭海鷗 | 責任編輯:鄭偉

近日,“藝苑擷英——全國優秀青年藝術人才展演”在北京拉開帷幕。

此次展演是中宣部文藝局、中國文聯國內聯絡部和相關藝術家協會組織實施的“新時代青年藝術骨幹培養計劃”的年度成果彙報演出。該計劃面向全國各省區市選拔優秀青年藝術人才,進一步提高青年藝術人才培養的組織化程度,為青年人才脫穎而出搭建高規格、專業化、機制性的展示平臺,營造文藝界“大練兵、大比武”的氛圍,引導青年文藝工作者守正道、出精品,支援青年文藝工作者挑大梁、當主角,形成文藝界識才、愛才、敬才、用才的人才成長環境和人才輩出的生動局面。

展演將於7月至8月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陸續展開,涵蓋戲劇、音樂、舞蹈、曲藝、雜技5個藝術門類,共演出14場,重點展示推出武戲和醜戲青年演員、青年音樂指揮、舞蹈新人、相聲小品評書等青年曲藝演員、雜技魔術滑稽青年演員共100余人。展演期間,還將集中開展相關藝術評論。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18日 第06版)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