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第三十一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啟動

發佈時間:2022-07-14 09:11:57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任姍姍 | 責任編輯:秦金月

近日,第三十一屆中國電視金鷹獎、第十四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新聞發佈會暨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本屆金鷹獎共收到近百家電視機構和網路視聽平臺報送的電視劇、電視紀錄片、電視綜藝(文藝)節目、電視動畫片4個類別共610部參評作品,參與20個作品獎及單項獎的角逐。

第三十一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增設了電視節目主持人單項獎評選,增加1部優秀電視劇表彰名額,將“最佳男、女演員”“觀眾喜愛的男、女演員”獎項調整為“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本屆金鷹獎將繼續秉持大眾性與專業性相結合的評獎特色,採取由觀眾、中國視協會員、評委專家三方共同投票的方式,最終評選出獲獎作品和優秀創作人員。此外,與時俱進地將網路視聽作品與電視作品同臺競技,不再單獨設獎。第十四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計劃于金秋十月在湖南長沙舉辦,歷時4天,包括開幕式晚會、金鷹學術論壇、藝術家走訪基層活動、電視界職業道德和行風建設座談會、閉幕式暨頒獎晚會等活動。(文/記者 任姍姍)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