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藝術 主流聲音 您的位置: 首頁
 關鍵詞推薦
 瀏覽中國網欄目

藝術北京經典藝術博覽會即將拉開帷幕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9-07-27 11:30:24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經典北京”是藝術北京執行委員會繼“當代藝術博覽會”、“影像藝術博覽會”之後,推出的又一創新性品牌。“經典北京”全方位地整合中國以至世界範圍內的經典藝術資源,彌補國內乃至整個亞洲地區經典藝術博覽會的空缺,是弘揚中國文化、推動亞洲區內東方精神的深度整合的有效方式。

“經典北京”將於2009年11月6日到9日,攜手著名汽車品牌梅賽德斯-賓士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辦。梅賽德斯-賓士長期以來熱衷於支援世界各地古典和現代藝術的發展與推廣。此次助力“經典北京”,是梅賽德斯-賓士促進中國文化藝術發展的又一重舉。博覽會期間,來自全球的知名畫廊與藝術經紀單位,將借助於博覽會平臺充分展現以古典藝術、現代藝術為核心的藝術精品。

中國具有優秀的文化傳統和經典藝術資源,“經典北京”亦將旗幟鮮明地堅持以古典藝術、現代藝術為核心資源,通過積極結合國際知名經營機構而引入海外藝術資源,打造自己的國際性品牌;與此同時,主辦方立足於亞洲的共同優勢,深入探索亞洲藝術資源的精神活力,借助於對東方精神的鮮明提出,推動亞洲經典藝術的再闡釋和再出發,並將主要精力落實在中國本土文化傳統和文化精神的深度挖掘,借助國內參展商的組織與發動,團結海外華人尤其是凝聚港澳臺地區的藝術經營力量,弘揚中華文化。

“經典北京”將呈現以油畫、水墨、版畫、水彩、素描以及古董藝術品為主的藝術品種,運用國際化的操作模式打造經典藝術交流交易的高端平臺。除了畫廊展區外,“東方神韻”水墨展、“大師素描展”、“經典版畫展”等主題以及專題性展覽,將進一步提升展會的學術性,呈現更豐富多樣的視覺感受。而當代性的展覽展示和視覺設計,不僅有利於對經典藝術的再闡釋,同時也將給整個展會帶來美輪美奐而與眾不同的視覺形象。

如果你熱愛藝術、相信未來,那就請你關注“經典北京”,我們將與眾多國際品牌一起掀起亞洲藝術的新浪潮。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昵 稱 匿名

 

相關文章
· 董夢陽:“經典北京”將讓人流連忘返
· 藝術北京·經典藝術博覽會開幕時間已敲定
· 藝術北京公佈2009參展畫廊名單
· 【視頻】 現場採訪2009“藝術北京”開幕
· “藝術北京”2009當代博覽會現場圖片
· “藝術北京”2009當代藝術博覽會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