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原創音樂劇《使命必達》廣州站再度開演

發佈時間:2022-07-01 16:31: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7月1日訊 6月29日,原創音樂劇《使命必達》登陸廣州大劇院。6月30日,來自全國各地的多位專家進行了專題研討會,為《使命必達》的不斷完善及下一步巡演建言獻策。

據悉,《使命必達》于2022年4月入選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這部由廣東歌舞劇院製作出品的原創作品,匯集了國內優秀音樂劇導演高瑞嘉,音樂劇製作人李思音,南韓知名編舞張恩淑,著名作曲家童達琴、張曉丹等國內外頂尖創作人才,共同譜就出一曲屬於每一個平凡人的生活讚歌。

音樂劇《使命必達》劇照(主辦方供圖)


超燃盛夏:熱血與感動並存的青春使命

“太燃了!”,在盛夏暖風的吹拂中,廣州大劇院回蕩著音樂劇《使命必達》全組演員的熱情演繹,也迎來了現場觀眾的陣陣的掌聲與好評。

音樂劇《使命必達》于2021年7月初次亮相,歷經一年的打磨與等候,再次和廣州的觀眾相見。作品通過刻畫一個個心懷熱念、步履不停的年輕人,勾勒出鋼筋水泥城市之中熱血青年們的生動模樣。

拳擊與武術、搖滾説唱與經典廣東歌曲,《使命必達》在熱血故事之上,別具匠心地融入了大量嶺南文化元素,在為觀眾帶來豐富視聽體驗的同時,也為音樂劇這一藝術形式的本土化進程添磚加瓦。

音樂劇《使命必達》劇照(主辦方供圖)


聲演俱佳:舞臺現場的極致魅力

音樂劇《使命必達》的演員陣容強大,除了來自廣東歌舞劇院的優秀音樂劇演員潘旭、韓煒、李思音、李玉言、劉岩鑫、張毅凱等,還邀請到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的實力音樂劇演員王芯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係碩士陳志、星海音樂學院在讀研究生陳科銘、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係的潘龍以及廣東樂壇實力唱將東山少爺。

“聲演俱佳”是現場觀眾對演員們的肯定,主演們為了這部作品不僅接受了武術、拳擊等一系列訓練,還為了更貼合角色而進行了嚴格的身材管理。演員紮實的唱功、優越的形象,搭配高燃的劇情和昂揚的音樂,讓現場熱度一路飆升。

使命必達:熱愛如此耀眼所以一往無前

原創音樂劇《使命必達》是一部聚焦每一個“平凡人”的現實題材佳作,它在這個越來越多人選擇“躺平”的年代,看見了每個人內心對熱愛的嚮往和對生活的追求,以精準而溫暖的筆調刻畫出一幅有笑有淚的眾生相。

《使命必達》的寶貴之處在於,每一個角色的人生“使命”都不相同,但他們都找到了“必達”的熱情。創作團隊希望,這部劇不僅鼓勵觀眾找回拳拳熱愛、重拾少年初心,也給予觀眾重新出發的勇氣和信心,展現優秀藝術作品應該具備的人文關懷和精神力量。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