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石窟與土遺址保護研究》創刊

發佈時間:2022-07-01 08:43: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 作者:付文 | 責任編輯:鄭偉

近日,《石窟與土遺址保護研究》創刊發佈會在甘肅省蘭州市敦煌藝術館舉行。該刊由敦煌研究院申請創辦,於今年一季度正式創刊出版發行。《石窟與土遺址保護研究》辦刊宗旨是堅持正確的辦刊方向和輿論導向,圍繞石窟與土遺址保護,刊載科技考古和文物數字化等領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方法,促進文化遺産保護科學研究,推動文化遺産保護創新發展和學術交流。

該刊目前設有石窟寺保護、壁畫保護、土遺址保護、科技考古、文物數字化、保護材料與工藝、文化遺産保護理論、保護與修復案例等欄目,涵蓋了石窟寺、壁畫、土遺址保護研究及科技考古、文物數字化等領域。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1日第13版)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