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漢語橋”世界小學生中文秀比賽在愛爾蘭舉辦

發佈時間:2022-07-01 08:47:13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張琪 | 責任編輯:鄭偉

第二屆“漢語橋”世界小學生中文秀愛爾蘭賽區比賽結果日前揭曉,來自都柏林市的小學五年級學生埃拉·戈爾曼獲得一等獎,她將代表愛爾蘭參加第二屆“漢語橋”世界小學生中文秀總決賽。

本次比賽的主題是“快樂中文”,以提交視頻作品的形式進行。來自都柏林、科克等地10余所學校的學生提交了個人和團體視頻參賽作品,包括中文朗誦、歌曲演唱、中國舞蹈、書法和中國畫等。參賽者充滿童趣、飽含熱情的才藝表演以及他們對學習中文的熱忱和對中國文化的喜愛給觀看者留下深刻印象。戈爾曼以出色的中文演講和歌曲《聽我説謝謝你》獲得一等獎。

本次比賽由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主辦,愛爾蘭戈爾韋大學中醫與再生醫學孔子學院承辦。這是“漢語橋”世界小學生中文秀比賽首次在愛爾蘭舉辦。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