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電影《四海》曝幕後花絮 新朋舊友齊唱《平凡之路》又燃又暖

發佈時間:2022-01-30 15:20: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月30日訊 電影《四海》今日發佈“共赴四海平凡之路”幕後花絮以及一組工作照,韓寒作品中的新朋友和老夥伴齊唱電影《四海》“夥伴們的歌”,讓觀眾也首次走進了電影拍攝期間的“平凡之路”,視頻中一幕幕高燃摩托車戲和大場面群戲都令人期待值拉滿。

電影《四海》由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喬杉、周奇、王彥霖主演,黃曉明、張宥浩、陳小春、萬梓良、吳彥姝、趙子琪、高華陽特別出演,馮紹峰友情出演,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目前正在火熱預售中。

電影《四海》曝幕後花絮


踏遍四海走過四季 “夥伴們的歌”揭開拍攝幕後的故事

2014年,一部《後會無期》開啟了韓寒的導演之路,也讓該片主題曲《平凡之路》紅遍大江南北。7年之後在“四海歌會”上,導演韓寒、演員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喬杉、周奇、馮紹峰、“老朋友”張本煜,以及尤長靖、房東的貓、棱鏡樂隊、昨夜派對等韓寒作品中的新老夥伴們齊聚,再度唱響了這首經典歌曲。而伴隨著這首“夥伴們的歌”,電影幕後拍攝的更多畫面也隨之曝光。

從冬到夏,從夏到冬,南澳島上的海風與大街小巷的喧囂裏,電影《四海》走過四季的拍攝歷程盡收眼底。從怪石嶙峋的碎石灘到塵土漫天的鄉間賽道,從環海公路的飛馳到百米高臺的飛越,黑白色的幕後影像記錄了無數工作人員日以繼夜的身影,片場紀實與電影畫面的交錯形成鮮明的對比,也讓一幕幕的摩托車戲份顯得更加激動人心。在前不久深夜,導演韓寒也在社交媒體上向每一位工作人員表達了感謝:“前幾天最後交片的深夜,不禁在北京的風雪裏站了很久。感謝兩千多位同事,幾百個日日夜夜的付出。謝謝你們。”隨著電影公映日期的越來越近,這部凝聚了兩千多位工作人員心血的電影《四海》,也將迎來觀眾們的檢驗。

電影《四海》曝幕後花絮


平凡之路艱辛卻溫暖 新的一年加滿油啟程在即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伴隨緩慢抒情的節奏,眾主創無論昂揚的歌聲還是低聲的吟唱,都讓這首歌曲充滿了溫暖和力量,與電影《四海》想讓觀眾感受到“愛”的故事不謀而合。就像影片中的阿耀(劉昊然飾)與歡頌(劉浩存飾),生活的巨浪將他們推向未知的前路。“第一次離開家鄉”的他們,漂泊之旅中或許充滿了迷茫,或許會經歷“做好了,就會像沒做一樣”的無奈,但正如“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那樣,無論遇到多少艱難險阻,都能重整行裝再出發,都寄託著無數漂泊之人對未來的期許和義無反顧的決心。

《平凡之路》唱的不僅是阿耀和歡頌的故事,也是每位幕後工作者的故事,更是每位平凡人的故事,花絮視頻中工作人員聚在一起相互協助、阿耀與歡頌相視而笑的一個個瞬間讓人倍加暖心。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大家一起加滿油,攜手闖蕩四海,共赴“平凡之路”。

電影《四海》曝幕後花絮


電影《四海》曝幕後花絮


電影《四海》曝幕後花絮


電影《四海》曝幕後花絮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