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超達創業園步行街:長春市商業新名片

發佈時間:2021-07-23 14:27:31 | 來源: 長春日報 | 作者:徐微 | 責任編輯:蘇向東

文化為魂、品質為本、産業為基、潮流為要,緊跟商業潮流,超達創業園步行街正在打造時尚、智慧、人文的新消費示範街區。

超達創業園步行街位於棲樂薈、活力匯、歐亞賣場等商業綜合體構成的商圈中心點,區位優勢明顯。設計之初,建設方赴西安嘉會坊、大唐不夜城、成都太古裏等國內知名步行街考察學習,並邀請國內知名景觀設計單位聯合設計。

步行街寬30米,分三幅鋪設,兩側路幅為燈廊人行通道,中間路幅為中央景觀帶;街長450米,劃分為三區段,分別以潮玩打卡、時尚互動、餐飲娛樂元素定義,其中包含9個主題景觀小品,6個景觀樹池。光影鞦韆、音樂噴泉等景觀小品充分展現了炫彩的商業氣息、靈動的智慧體驗及奇石古樹的沉穩脈動,吸引區域內高校學生、企事業單位職工、小區居民等大量消費群體,成為長春市的商業新名片。

(文/徐微攝影/孫建一)

最新播報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合作推廣
電話: 18901119810  電話:010-88824959詹先生  電子郵件: 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