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長影10部經典老電影製成“聲音大片”陸續上線

發佈時間:2024-04-15 09:10:43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趙丹丹 | 責任編輯:

近日,由長影集團譯製片製作有限責任公司打造的“長影百部紅色經典電影廣播劇”首批10部作品製作完成,每集廣播劇都在10分鐘左右。目前,首部作品《保密局的槍聲》已上線播出。

“配得真好,不愧是聲音藝術家”“製作精良,用老電影資源製作,傳承經典電影作品”……不少聽眾聽了《保密局的槍聲》後紛紛留下“聽後感”。

“廣播劇以聲音的張力代替了原本影片中動感的視覺畫面,這種藝術上的留白能給聽眾留出更多的遐想空間,往往更能打動人心。”長影集團譯製片製作有限責任公司配音演員孟令輝説,他在《保密局的槍聲》中為代號“老三”的地下黨配音。

今年是長春電影製片廠建廠80週年,長影集團進一步盤活豐厚的紅色資源,利用長影譯製片配音人才的團隊優勢,借助“聲音的藝術”為電影藝術傳播另辟蹊徑,打造了“長影百部紅色經典電影廣播劇”項目。

據了解,繼《保密局的槍聲》之後,《黨的女兒》《董存瑞》《紅孩子》《黃河少年》《甲午風雲》《兩個小八路》《戰火中的青春》《祖國的花朵》《鋼鐵戰士》9部經典電影廣播劇也將陸續上線。(記者趙丹丹)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