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34個作品亮相全國少數民族優秀聲樂作品展演

發佈時間:2024-04-12 16:44:26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王明玉 | 責任編輯:葛蕾

記者4月11日從國家民委獲悉,2024年全國少數民族優秀聲樂作品展演日前在廣西桂林舉行,34個作品展現近年來各民族聲樂創作新成果。

據介紹,本次展演從1900多個申報作品中,遴選出34個展演作品,涵蓋民族、美聲、流行等多種唱法。其中,《再唱瑤歌給黨聽》《壯鄉兒女跟黨走》《滿族兒女心向黨》等作品,表達了各族兒女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信念;《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中華》《這是我們美好家園》等作品,抒發了對偉大祖國、中華民族的深厚感情;《幸福歌》《高鐵高鐵草原上飛》《美麗的托克遜》等作品,唱出了新時代的幸福生活。參演人員來自多行業多領域,年齡跨度從20歲至74歲。

2024年全國少數民族優秀聲樂作品展演日前在廣西桂林舉行,34個作品展現近年來各民族聲樂創作新成果。

全國少數民族優秀聲樂作品展演旨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挖掘傳承各民族優秀傳統聲樂藝術、促進各民族文化藝術創新交融,此前已舉辦兩屆。本次展演由國家民委文化宣傳司、文化和旅遊部藝術司、廣西壯族自治區民宗委、廣西壯族自治區文旅廳、桂林市人民政府主辦。(記者 王明玉)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