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金鱗豈是池中物” 《四海》新預告劉昊然奔赴“外面的世界”

發佈時間:2022-01-26 13:44: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月26日訊 由韓寒編劇並執導的電影《四海》今日發佈“外面的世界”預告片,劉昊然飾演的阿耀騎著摩托車駛離故鄉,迎接他和歡頌的將是一場未知的旅途。伴隨著“快接近了”的獨白,似乎也在暗示著阿耀內心有堅定的目標,正在一步步努力靠近。

電影《四海》由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喬杉、周奇、王彥霖主演,黃曉明、張宥浩、陳小春、萬梓良、吳彥姝、趙子琪、高華陽特別出演,馮紹峰友情出演,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目前正火熱預售中。

“金鱗豈是池中物” 劉昊然熱血闖四海

“這個小地方是束縛不住我們的,尤其束縛不住你,阿耀!”公映日期一天天的臨近,《四海》的熱度也逐步飆升,不僅兩大購票平臺累計想看突破百萬,預售也是穩步提升,截止目前預售票房已突破2600萬。今日《四海》發佈“外面的世界”預告,阿耀跨上飛馳的機車,從海島鄉間的塵土小路上的機車纏鬥,到蜿蜒的山間賽道的競速,再到大都市中萬眾矚目的高臺之上,他終於大聲地宣佈:“城市,我們來了!”

而在奔赴城市的旅途中,擁有一身摩托車絕技、被尹正飾演的車隊老大稱為“金鱗”的阿耀,在故鄉到大城市的漂泊之旅中,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你們以後有什麼事,到廣州來找我”,黃曉明飾演的角色大氣通透,與阿耀和夥伴們的稚氣和羨慕表情形成鮮明對比;在阿耀初到城市之際,喬杉飾演的特技車隊老闆看出了他內心渴望和窘迫之情,兩人的未來或許還有更多交集;馮紹峰飾演的警察對阿耀展開告誡,兩人在路上一前一後的追逐,緊張氣息十足;“暖男暖男,越暖越難”,車隊老大歡歌(尹正飾)的一句調侃卻換來了阿耀的“暴揍”,似乎預示著他們的友情來得充滿意外;阿耀被父親吳仁騰(沈騰飾)激動地摟在懷中,“關係比較微妙”的這對父子或許將迎來尷尬關係的轉機;歡頌(劉浩存飾)依偎在阿耀肩頭、兩人相視而笑的場面,也為這場漂泊平添了一絲浪漫……而那句“快接近了”的獨白更令人浮想聯翩。

外面的世界“並不是想像的那樣” 只願每個漂泊的人心有歸處

韓寒導演再戰春節檔之作《四海》,講述了一個幽默而憂傷的故事:在碼頭做摩托車特技表演順便拉客的年輕人吳仁耀,他多年不見的浪蕩父親吳仁騰;夢想大城市生活的餐館服務員周歡頌和他浮誇真誠的哥哥周歡歌。一支從沒有贏過一場比賽的“不敗傳説”車隊頻頻出戰,一群可笑又可愛的小人物命運交織。阿耀和歡頌都立志活成自己親人的反面,想彼此取暖,彼此獨立,卻又總不在一個頻道上。世事無常,他們不得不背井離鄉,迎接一場未知旅途,阿耀的一身技能竟會用在一個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場合,他的親情友情和愛情最終又將會是如何……

預告片中,在前往大城市的旅途中,無論是阿耀望著四週林立的高樓時,流露的茫然眼神,還是歡頌在鋼琴櫥窗面前發呆的身影,似乎都在呼應陳小春的那句臺詞:“不過外面的世界,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這句臺詞也説出了現實社會中眾多漂泊之人的心聲,外面的世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而阿耀漂泊于“外面的世界”究竟何去何從?大年初一看《四海》,願每個漂泊的人心有歸處!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