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電影《四海》預售開啟 尤長靖、房東的貓獻唱主題曲

發佈時間:2022-01-21 10:20: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月21日訊 由韓寒編劇並執導的電影《四海》今日正式開啟預售,並同步曝出由韓寒作詞、尤長靖與房東的貓樂隊聯合獻唱的主題曲《愛與喜歡的區別》MV。當劉昊然飾演的阿耀被劉浩存飾演的歡頌問到:你説,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影片中甜蜜又憂傷的愛情戲份也隨之被解鎖,倆人的青澀愛情,也在從海島到大城市的旅途中徐徐展開。

電影《四海》由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喬杉、周奇、王彥霖主演,黃曉明、張宥浩、陳小春、萬梓良、吳彥姝、趙子琪、高華陽特別出演,馮紹峰友情出演,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韓寒再戰春節檔 預售開啟引爆期待

韓寒攜第四部導演作品《四海》再戰春節檔,自定檔以來就備受關注。隨著多款預告片和海報的發佈,電影的故事和氣質逐步解鎖,引擎的轟鳴、年輕的風貌、熟悉的韓式幽默與文人視角,獨具風格的故鄉與遠方氣質,都拉升著觀眾對這部電影的期待。截至目前,全平臺累計想看已突破百萬,其中更有不少影迷對本片翹首以盼,並表示“會第一時間去影院支援”。

伴隨著預售的正式開啟,電影《四海》今日也曝光了主題曲《愛與喜歡的區別》MV,並首度重磅釋出影片中的愛情元素,從而引發了新一輪的觀影期待高漲。電影圍繞著青年阿耀的親情、友情、愛情展開,也講述一群各有故事的善良小人物命運交織。在隨著此前預告揭曉了“我和我爸關係有點微妙”的親情、“我太不喜歡交朋友”的友情之後,少年阿耀的愛情也終於向觀眾揭開面紗,阿耀和歡頌彼此取暖,彼此獨立,隨著世事變故,也一同踏上了闖蕩四海之路,生活會為他們發什麼糖,又將帶給他們怎樣的命運無常,也是本片引人期待的看點之一。

“愛與喜歡的區別”會是什麼呢?尤長靖、房東的貓夢幻聯動獻唱主題曲

主題曲《愛與喜歡的區別》改編自《小小戀歌》,由導演韓寒作詞、尤長靖與房東的貓夢幻聯動獻唱,層層遞進的歌詞,既搖滾又抒情的樂曲,都細膩地描繪著喜歡一個人、開始陷進去時內心的悸動與不安。MV中,“你説,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伴隨著靈魂一問,阿耀與歡頌的各種同框畫面,也在躁動的樂章中拉開帷幕。無論是阿耀和歡頌相望時臉上露出的純真笑容,還是“和你傻坐在海邊”的心動時刻,都似乎看得到他們“你也是喜歡嗎?也不輕易喜歡對嗎?”的內心波折。然而,隨著他們踏上漂泊之旅,這份純真甜蜜之中也漸漸摻雜了來自現實的苦澀。

阿耀與歡頌將會遇上怎樣的生活巨浪,命運中是否會遇到躲不過的愛與憂傷,都將在大年初一的電影院中,等你一起“陷進去”找答案。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