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大年初一預售票房破億 《長津湖之水門橋》領跑

發佈時間:2022-01-24 08:54:1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高凱 | 責任編輯:秦金月

據燈塔專業版數據,截至1月23日17時03分,2022年大年初一(2月1日)電影預售總票房正式突破1億元(人民幣,下同),《長津湖之水門橋》以3737萬元的絕對優勢領跑。

截至23日傍晚,虎年春節檔新片預售總票房已經達到1.28億元,其中,備受矚目的《長津湖之水門橋》逾4263萬元,成績是目前排名第二的《奇跡·笨小孩》兩倍還多。

2022年春節檔,共有8部新片齊聚,除了《長津湖之水門橋》《奇跡·笨小孩》,還有《四海》《狙擊手》《這個殺手不太冷靜》,三部動畫片分別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筐出未來》《熊出沒·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

從目前各片的預售票房和“想看”熱度來看,作為此前國慶檔爆款戰爭大片《長津湖》的續作,《長津湖之水門橋》或將於這個春節假期再度上演斷崖式領跑。對於這部頭部影片,目前市場預測其票房有望達到65億元。

疫情之後,此間院線頭部檔期虹吸效應愈發明顯,2021年春節檔的《唐人街探案3》,國慶檔的《長津湖》,更是分別在各自檔期成為“超級頭部”。

燈塔研究院行業分析師張榮棣分析指出,近年來春節檔票房穩步增長,而當超級頭部影片出現時,將佔據春節檔近半票房。

對於虎年春節檔,業內目前普遍看好,認為在《長津湖之水門橋》的頭部效應下,2022年或將超過2021年春節檔的78億元,成為新的“史上最強春節檔”。 (記者 高凱)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