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中國-瑞典兒童美術作品線上聯展在瑞典舉辦

發佈時間:2022-06-02 13:22:18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和苗 | 責任編輯:鄭偉

“夏日的色彩——中國-瑞典兒童美術作品聯展”5月31日在瑞典以線上形式推出,共有70余名中瑞小朋友的作品參展。

展覽由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聯合中瑞兩國相關機構共同推出,在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官網、微信公眾號、臉書以及中國駐瑞典大使館推特等多個平臺展示。參展作品形式多樣,水墨、水彩、鉛筆、蠟筆畫兼而有之,題材包括太空、魔法世界、保護環境等,展現了兩國小朋友對現實和未來的各種奇思妙想。

中國駐瑞典大使崔愛民線上上開幕致辭中説,中國和瑞典雖遠隔千山萬水,但兩國的小朋友們都一樣朝氣蓬勃,一樣富有想像力和探索心。這些畫作自然、純真、色彩斑斕。

中國駐瑞使館文化參贊兼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陳曉在介紹舉辦展覽的初衷時説:“一方面,我們鼓勵小朋友們描繪他們心中的世界和夢中的未來;另一方面,也希望帶動兩國小朋友們多多交流,增進了解,播下友誼的種子。”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