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康力電梯“瘦身”定增 擬募資9億加碼智慧電梯

  • 發佈時間:2015-10-29 07:10:4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高位推出的A股定增正一個個回歸理性。康力電梯是最新案例。9月底定增預案遭股東大會否決後,康力電梯今日攜“瘦身版”定增預案亮相。

  根據本次非公開發行預案,公司擬以不低於15.11元/股非公開發行6022.5萬股,募集資金9.1億元投向新建電梯智慧製造項目、新建基於物聯網技術的智慧電梯雲服務平臺項目以及新建電梯試驗中心項目。

  在此之前,6月份高位停牌的康力電梯在3個月後推出了定增方案,當時公司擬以不低於18.50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7621.62萬股,募集不超過14.1億元。不過,該定增案在9月25日股東會上遭到否決。時隔一個月,康力電梯拋出的定增預案,在發行價格、發行數量、以及募集資金和募投項目都較之前有所“縮水”。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取消了“康力優藍服務機器人項目”,由此募集資金從14億元縮減至9億元。

  康力電梯表示,公司以“康力電梯+網際網路”為電梯製造産業轉型升級主方向,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擬建設基於物聯網技術的智慧電梯雲服務平臺項目,通過物聯網、大數據等技術,實現對産品的全生命週期管理與檢測,這將助力公司服務戰略的實施,為公司電梯業務實現全新升級。

康力電梯(00236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