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省市統戰部及工商聯調研組考察“亞太·伊士頓”電梯廠等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6-24 06:38:33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省市統戰部及工商聯調研組考察“亞太·伊士頓”電梯廠等項目

  6月18日下午,由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以及蘭州市委統戰部組成的考察調研組,先後對“亞太·伊士頓”電梯廠、“亞太·新區生態園”以及“亞太新區總部基地”項目進行考察調研。

  在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趙少智,蘭州市委統戰部部長段英茹帶領下,考察調研組一行來到蘭州新區亞太伊士頓電梯廠廠區。辦公樓、産品展廳、職工倒班樓、餐廳以及四座大跨度産品流水線車間氣勢恢宏,現代化花園式工廠已然成型,在産品流水線上各款定制電梯産品正在按工序進行,全自動機器人以全新的生産工藝為亞太伊士頓電梯奠定優質的産品品質。頂著炎炎烈日,調研考察組一行來到寬闊的電梯組裝生産車間,品嘗著亞太生物科技新産品——“呼吸寶”和“苦樂多”的全新感覺,瀏覽著現代化工業生産的精心生産工藝,從視覺、聽覺到口感,見證著蘭州亞太股份公司企業發展的一步一步堅實的腳印。

  蘭州新區亞太伊士頓電梯廠是由蘭州亞太股份公司與澳大利亞伊士頓電梯集團聯手,在國家級新區——蘭州新區最早落地的合資項目。該項目通過聯手專業生産電扶梯和高層樓宇維護系統的國際企業澳大利亞伊士頓電梯集團,以歐美最新技術和相關工藝標準,確保産品在技術上的領先,使用上的舒適、美觀、安全、耐用。蘭州亞太伊士頓電梯公司建成後將成為擁有核心技術、自主智慧財産權以及技術專利的世界一流電梯生産製造基地。目前“亞太·伊士頓”電梯已成為西北最大的電梯生産廠,現已開始接受客戶預訂各款電梯産品。伊士頓電梯堅持實施國際化行銷戰略,公司研發機構不斷推出電梯新品,延用歐美技術和獨具特色的“伊士頓”電梯舒適、美觀、安全、耐用。公司自主研發設計並享有側置式電梯和樓宇維護系統(BMU)等國際專利技術,旗下有多個科研機構和子公司,分佈在大洋洲、歐洲、南美洲、非洲和亞洲地區。脫穎而出的“伊士頓”産品遍及全球各地。蘭州新區亞太伊士頓電梯公司完全按照現代企業管理機制和國際ISO9001品質體系運作,製造基地採用國際先進的全進口數控設備、生産工藝和組裝流程,年産電扶梯可達10000台/套。立足西部五省,積極開拓“一路一帶”東亞市場,借助蘭州新區保稅區、自貿區各項有利條件,將亞太伊士頓完美的産品和貼心服務,走出甘肅走向西部走向東亞。

  隨後考察調研組一行對 “亞太·新區生態園”以及“亞太新區總部基地”項目進行考察調研。最後在“亞太新區總部基地”招商大廳四樓多功能會議廳舉行座談會,就各項工作建議進行交流研討。趙少智對本次調研考察就亞太企業在市場經營取得的成績進行了肯定,並對新産品提出了一些建設性意見。段英茹表示,蘭州亞太股份公司作為本地優秀企業工商聯繫統的一份子,最早投入蘭州新區開發建設,全心打造的“亞太新區總部基地”項目,從項目開始就多次來考察參觀過,今天看到整體園區景觀都已成形,現代工業科技産業園的氣息撲面而來,這也是本地工商聯繫統的驕傲。

  亞太新區總部基地項目距新區輕軌車站300米,在機場2號航廈大商圈範圍內。借助蘭州新區成為第五個國家級新區的大力開發建設,和保稅區、自貿區的規劃建設,緊扣“一路一帶”戰略規劃,將為入駐的實力企業創造無限的發展空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