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電影《沒有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事》官宣進軍五一檔

發佈時間:2023-12-26 10:59: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謝榮宇

中國網北京12月26日訊 由丁晟執導的懸疑喜劇電影《沒有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事》今日宣佈正式進軍2024年五一檔,並釋出一套全新角色海報。海報中,領銜主演楊冪、于謙、田雨、余皚磊、李九霄每人平均手持一款戲劇面具,與深藏不露的面孔相映,讓角色充滿神秘的吸引力。

電影《沒有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事》講述了一個充滿懸疑和喜感的荒誕故事:四個互不相識的人在戲院後臺庫房分贓,竟意外牽扯進一樁命案,一頓熱辣滾燙的火鍋翻滾著層出不窮的懸疑,貪婪和欺瞞引發連環逆轉。終於,四人特殊身份漸漸浮出水面,神秘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導演丁晟曾經表示,在塑造人物的時候,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外表和內心有著極大反差”的角色效果。

全新角色版海報呈現的正是每位角色各懷鬼胎、心思各異的狀態,角色手中的戲劇面具寓意每人平均“兩副面孔”。楊冪飾演的幺雞眼神中流露出的狠勁和危險因素令人戰栗,一舉顛覆早前曝光物料中朵拉頭、圓框眼鏡的俏皮風格,似乎暗示影片中將上演“白切黑”的角色反轉;于謙飾演的九餅目光斜視、霸氣側漏,小劇團老闆初露江湖大哥一般的氣場;田雨飾演的付主任眉頭緊鎖、面色凝重,似乎正在盤算著鬼點子;余皚磊飾演的發財表情似是苦大仇深,一張略帶滄桑的面孔上寫滿了“有故事的人”;李九霄飾演的七萬則是眼神銳利如刀,孤勇少年氣呼之欲出。色彩炫目的霓虹背景與形色各異的戲劇面具交相輝映,畫風既新潮又兼顧傳統文化,令觀眾對這部影片充滿期待。

日前,懸疑喜劇《沒有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事》在第五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上完成了首場放映。映後導演丁晟也來到現場,與首波觀影的觀眾展開熱烈的交流。談到這部懸疑喜劇的創作初衷,導演丁晟表示這是一部純原創作品,“沒有參考任何片子,沒有任何可以模倣的橋段,就想挑戰一下我們原創故事能編到什麼程度”。隨後導演也坦言創作過程要把“挖的坑全部填上”“非常費腦細胞”,但這樣的挑戰也充滿了“新奇和樂趣”,最終也“很有成果”。

此外演員們精彩的表演也博得滿堂喝彩,電影中的五位角色性格迥異、但合在一起又相映成趣,“群戲盛宴,非常過癮”“結合劇情反轉展現出人性的多重面向”。而楊冪飾演的幺雞,在片中的超級反轉也驚艷到了現場觀眾,成為該片最大亮點之一,對此丁晟也呼籲觀眾不要劇透,把更多驚喜留在電影院裏。

懸疑喜劇《沒有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事》由東方美之(北京)影業有限公司、北京百納千成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寧波功到影業有限公司、中競電競娛樂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國際電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無錫佳百年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七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丁晟任導演,講武生任總製片人,修瀟楠、丁晟、王航任編劇,楊冪、于謙、田雨、余皚磊、李九霄領銜主演。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