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以色列舉辦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

發佈時間:2022-06-15 08:50:00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張天朗等 | 責任編輯:謝榮宇


  6月13日,一名男子在以色列北部海濱古城阿卡舉辦的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上參觀。新華社記者王卓倫攝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3日電(記者張天朗 王卓倫)作為今年中以建交30週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13日在以色列北部海濱古城阿卡開幕。

  此次展覽由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以色列阿卡市政府、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等機構共同主辦,展覽為期一個月。中國駐以色列大使蔡潤、阿卡市長蘭克裏等出席當天舉行的開幕式並致辭。

  蔡潤説,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讓觀眾近距離感受南京、阿卡兩座古城的過去與今天,展現出古老歷史與現代生活的碰撞交融,是一道獨特的歷史文化景觀。希望此次圖片展作為一扇窗口,讓更多中以民眾加深對兩國悠久歷史文化的理解,期待中以在文化領域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從而推動兩國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

  蘭克裏表示,他曾在7年前訪問過南京,對這座六朝古都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此次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有助於促進阿卡市與中國更多城市展開闔作。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此次圖片展是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自新冠疫情以來逐步恢復與當地政府、文化機構等開展交流的一項重要舉措。希望此次展覽讓以色列民眾了解兩國文化的異曲同工之處,促進民心相通。


  6月13日,觀眾在以色列北部海濱古城阿卡舉辦的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上參觀。

  作為今年中以建交30週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13日在阿卡開幕。

  新華社記者王卓倫攝


  6月13日,在以色列北部海濱古城阿卡,阿卡市長蘭克裏在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上致辭。

  作為今年中以建交30週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13日在阿卡開幕。

  新華社記者王卓倫攝


  6月13日,一名參觀者在以色列北部海濱古城阿卡舉辦的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上觀看圖片。

  作為今年中以建交30週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南京-阿卡城墻圖片展13日在阿卡開幕。

  新華社記者王卓倫攝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