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十項展覽入選年度全國美術館優秀項目名單 ,你打卡過哪個?

發佈時間:2022-04-08 13:24:12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魯婧 | 責任編輯:謝榮宇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記者魯婧)近日,文化和旅遊部公佈2020—2021年度全國美術館優秀項目名單,其中優秀展覽項目10個,優秀公共教育項目10個,優秀展覽提名項目20個,優秀公共教育提名項目10個。

《美在耕耘——中國美術館新年展》展覽作品。中國美術館藏

《美在耕耘——中國美術館新年展》展覽作品。中國美術館藏

優秀展覽項目中,中國美術館《美在耕耘——中國美術館新年展》、北京畫院美術館《百花齊放——北京畫院創作與典藏精品展》、廣州藝術博物院《文心書意——廣州藝術博物院千字文書法展》、金陵美術館《觀眾也是藝術家》等展覽項目入選。

此外,還有中華藝術宮(上海美術館)《幸福是奮鬥出來的——藝術家作品中的人民主題表達》、江蘇省美術館《坐看雲起時——江蘇省美術館藏20世紀中國畫專題展》、廣東美術館《交融的激流——廣州影像三年展2021》等20個優秀展覽提名項目入選。

這些涉及全國範圍的美術館優秀展覽及公共教育項目,你打卡過哪個?

具體名單如圖:





圖表來源:“文旅之聲”公眾號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