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全國政協常委吳為山:全民美育!把美送到老百姓家門口

發佈時間:2022-03-04 14:04: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謝榮宇

中國網3月4日訊 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于3月4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

全國政協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文化委員會主任,中國美術館館長,中國美術家協會副主席吳為山提交“以美培根鑄魂加強全民美育”的提案。吳為山建議,從學校教育、社區基層、理論研究、媒體融合等層面加強全民美育,讓美成為全體中華兒女的內在涵養,以德鑄美,以美鑄品。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