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北京地區博物館清明節期間推出45項活動

發佈時間:2022-04-02 10:29:4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4月2日訊 (記者 秦金月)記者從北京市文物局了解到,北京地區博物館將在清明節期間推出45項展覽文化活動。

其中,故宮博物院的“何以中國——中華古代文明特展”和“鐘鳴盛世:紫禁城和避暑山莊藏鐘錶聯展”仍在展覽期間。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在4月2日-4月5日期間推出“清明節的銘記——緬懷英烈志共鑄中華魂”主題教育系列活動。

北京自然博物館推出的“熊貓時代——揭秘大熊貓的前世今生展”和“消失中的世界——瀕危動物攝影展”,適闔家長帶小朋友觀看。

4月5日,北京石刻藝術博物館免費開放,觀眾只需通過微信公眾號提前預約即可前往參觀。

而老舍紀念館也在4月3日-4月5日推出“清明時節緬懷名人走進故居之鮮花代門票活動”。

此外,被觀眾譽為“最難約”博物館的北京燕京八絕博物館也在4月1日-4月7日期間推出“北京燕京八絕非遺精品展暨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崔奇銘玉雕作品特展”。

正值疫情防控期間,觀眾參觀展覽需提前實名制預約,具體活動資訊以各館官方發佈為準。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