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華基金:A股震蕩築底階段可多元化配置資産

  • 發佈時間:2015-07-22 08:24: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在二季度經濟數據企穩向好、前期監管層各項穩定資本市場措施見效,以及市場高杠桿風險緩解的背景下,A股市場有望重回穩定發展的軌道,不過短期內有可能經歷多次反覆震蕩築底的維穩階段。新華基金認為,在震蕩維穩階段,投資者不妨根據自身的承受能力進行多元化資産配置。新華基金旗下權益類和固收類産品近期表現優異。據同花順iFinD數據顯示,自7月9日起,A股連續3日上演漲停秀,截至7月15日,新華基金旗下6隻股票型基金近一週平均漲幅為15.66%。新華基金錶示,股票型基金在震蕩行情中漲跌都比較明顯,相比之下,主動靈活的混合型基金配置價值更高。自6月12日至7月10日,新華行業輪換配置的跌幅僅為0.98%,而同期主動股票型基金平均跌幅為42%。截至7月15日,新華行業輪換配置今年以來收益82.98%,在同類基金中排名第3;新華鑫利靈活配置混合和新華鑫益靈活配混合今年以來收益分別為75.86%、58.79%,在同類基金中分列第4和13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