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基金持倉 > 正文

字號:  

華鵬飛遭基金大幅增倉 中國平安持股總市值最多

  • 發佈時間:2015-07-22 08:2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截至21日,基金二季報全部披露完畢,基金在二季度的投資動向得以全部曝光。其中中國平安為基金持股總市值最多的股票,鼎捷軟體是基金持股比例佔流通股比例最多的股票,另外,華鵬飛衛寧軟體分別為基金二季度加倉幅度最大和減倉幅度最大的個股。

  數據顯示,中國平安是基金二季度持股總市值最多的上市公司,合計持有3.34億股,總市值為273.89億元。招商銀行中信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等分別是基金二季度持股總市值第二至五位個股。

  另外,基金在二季度的增減倉股也是市場關注的熱點,顯示,華鵬飛成為二季度基金增倉股第一名,增倉比例為29.36%,由於獲得機構青睞,華鵬飛二季度股價出現大幅上漲,從三月底60元附近以來狂飆至191元,雖然近期出現大幅調整,但仍維持在70元以上。

  除華鵬飛外,蒙發利海倫鋼琴益豐藥房暴風科技等個股在二季度均被機構增倉20%以上。

  而在基金減倉方面,數據顯示,基金一季度重倉股衛寧軟體在二季度遭遇大幅減倉,減倉幅度為倉20.63%。此外,千方科技視覺中國安碩資訊陽光電源等也被基金大幅減倉。

中國平安(601318) 詳細

華鵬飛(30035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