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新時代畫卷·奮進十年)

發佈時間:2022-10-20 09:36:39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姜一平

觀眾在國家博物館參觀展覽。

新華社記者金良快攝

參觀者在“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上拍攝非遺作品和文創精品。

新華社記者張玉薇攝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我們要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指導地位的根本制度,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堅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發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弘揚革命文化,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鞏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不斷提升國家文化軟實力和中華文化影響力。

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廣大文化文藝工作者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的方向,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全面繁榮新聞出版、廣播影視、文學藝術、哲學社會科學事業,著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水準,讓人民享有更加充實、更為豐富、更高品質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報記者鄭海鷗)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20日 11版)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