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2023年濰坊市春節聯歡晚會《春滿人間》兔年迎新春!

發佈時間:2023-01-20 08:55: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孫玥

兔年新春,好戲連臺。《春滿人間》— 2023年濰坊市春節聯歡晚會將於農曆臘月二十九日(1月20日)晚8點如約同全市人民見面。

本次春晚以“春滿人間”為主題,以“歡樂祥和、團圓幸福、喜慶時尚、團結奮進”為總基調,16個富有時代氣息和地域特色的節目登上舞臺,內容涵蓋歌舞、小品、戲曲、雜技、魔術、情景劇等多種表演形式,將全面展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跨入新時代、邁向新征程,人民生活幸福、社會安定祥和,向著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市奮勇前進的嶄新時代風貌,為全市人民打造一場接地氣、有情懷、蓬勃向上、年味濃郁的新春文化盛宴。

著名歌手羅中旭、《中國達人秀》總冠軍雜技演員尹中華、著名魔術大師張超、著名國風音樂人張曉涵、青年歌唱家劉玥、薛皓垠等綜藝大咖登臺獻藝;大量中國紅、祥雲、瑞兔等元素,喜慶祥和、流光溢彩;絢爛多彩的燈光、焰火和現代影像互動式舞臺,展現出極具立體感和縱深感的舞美效果,為觀眾帶來震撼的沉浸式體驗,充分表達了新的一年對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願。

本次晚會由中共濰坊市委宣傳部主辦;濰坊市廣播電視臺、山東青州雲門酒業(集團)有限公司承辦;中國網文化發展中心、網易山東運營中心、一點資訊、微網志新浪山東、鳳凰網山東、大眾網·海報新聞、齊魯網·閃電新聞協辦。

屆時,濰坊市廣播電視臺四個電視頻道和四個廣播頻率、濰坊市網路廣播電視臺15個網路頻道、中國網、網易山東、一點資訊、微網志新浪山東、鳳凰網山東、大眾網·海報新聞、齊魯網·閃電新聞、天下濰觀視頻號、大眾網濰坊視頻號、濰坊市廣播電視臺視頻號、抖音號、微網志號、頭條號,新派網、V新派客戶端,以及濰坊市各縣市區融媒體中心等多個平臺同步播出。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