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尼山世界儒學中心首批3家海外分中心成立

發佈時間:2022-11-29 12:04:10 |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作者:張昕怡 | 責任編輯:蘇向東

新華社濟南11月28日電  (記者 張昕怡)記者從尼山世界儒學中心獲悉,尼山世界儒學中心3家海外分中心於28日正式成立。此次成立的3家海外分中心分別為南非德班理工大學分中心、波黑莫斯塔爾大學分中心和泰國格樂大學分中心。

據了解,這是尼山世界儒學中心在海外設立的首批儒學研究機構。3家分中心依託海外院校進行共建,推動儒家文化與其他文明交流互鑒,助力儒學國際交流傳播。尼山世界儒學中心下一步將加強海外分中心建設,開展中華文化傳播交流、《論語》小語種翻譯出版等一系列合作項目。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