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陜西:千名文藝工作者深入基層把作品寫在大地上

發佈時間:2022-08-17 16:14:39 | 來源:光明日報 | 作者:張哲浩 李潔 | 責任編輯:姜一平

7月22日,陜西省文聯面向全省發出了廣泛開展文藝“六進”志願服務活動的號召,各直屬文藝家協會、各市文聯、所屬社團等單位積極組織廣大文藝工作者深入生活、紮根人民,陜西省文聯副主席、省劇協主席劉遠,省書協主席陳建貢,省音協副主席安金玉,省曲協副主席周春曉、于海濤以及各市縣文藝工作者、文藝“兩新”人才等近千人響應號召,積極投身文藝志願服務活動。

66

陜西省影協“喜迎二十大奮進新時代”優秀國産影片公益展映月活動走進社區和兒童福利院

作為陜西省直屬文藝家協會,陜西省劇協、省音協、省美協、省書協、省曲協、省評協、省雜協、省影協等協會分赴部隊、學校、社區、煤礦、福利院等地進行演出展映,將文藝送到第一線。

666

咸陽彬州市文聯舉辦書畫惠民義寫活動

咸陽、寶雞、渭南、榆林、漢中、安康、商洛、楊淩等各市縣文聯,也積極組織文藝工作者開展進社區、進軍營、進鄉村、進機關等文藝志願服務惠民演出活動和采風活動,讓文藝源於人民、歸於人民。

661

榆林市文聯走進武警執勤一大隊機動中隊開展“書畫進軍營”志願服務活動

作為業務主管社會組織的陜西省油畫藝術研究會、秦風詩詞學會、陜西省傳統文化發展促進會、陜西省文化傳播協會、陜西省民俗學會、陜西街舞聯盟等單位也進行了各項文藝志願服務演出。

6666

寶雞市攝協走進千陽縣為群眾拍照

據不完全統計,陜西省各地開展文藝“六進”志願服務活動50余場,服務群眾達5萬餘人次,以高品質文化供給和生動的文藝實踐全方位展現了新時代的偉大成就和精神氣象。

678

秦風詩詞學會秦風詩詞書畫社走進西安市新城區韓森寨街道東盛社區,參加社區慶“八一”活動並送上精美書畫作品

(光明日報全媒體記者張哲浩李潔)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