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導演傅東育:我需要《冰雨火》是真實的

發佈時間:2022-08-16 14:49:0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謝榮宇

中國網北京8月16日訊 (記者 秦金月)《冰雨火》導演傅東育日前在接受中國網文化發展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冰雨火》顯然是往真實走,儘量往真實靠,儘量不用威亞,儘量不飛,儘量地拳拳到肉。我需要的這部片子是真實的,而不是炫。之所以最後看完之後很燃,那是一種感受而不是拍攝手法。”

男人和男人之間,雙男主這樣的情感該怎麼表達?傅東育説:“情誼、理想、支撐、犧牲,這些都是主題。


視頻製作:王肇鵬 鄭偉

相關閱讀:

專訪《冰雨火》導演傅東育:致敬逆光而行的禁毒英雄

《冰雨火》導演傅東育:英雄就是超越小我、成就大我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