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第十九屆臺胞青年千人夏令營開營

發佈時間:2022-07-22 09:01:37 | 來源:人民網 - 人民日報 | 作者:程龍 | 責任編輯:鄭偉

以“龍脈相傳青春中華”為主題的2022年全國臺聯第十九屆臺胞青年千人夏令營,21日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在兩岸多地及海外同步開營。

全國臺聯會長黃志賢宣佈開營並授夏令營總營旗。全國臺聯副會長紀斌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廣大台灣青年追求進步,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為民族復興貢獻力量;追求奮鬥,積極投身祖國發展建設;追求真理,看清歷史發展大勢,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扛起時代重任。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勞動黨主席吳榮元,統一聯盟黨主席戚嘉林等台灣嘉賓通過視頻對開營表示祝賀。

全國臺聯臺胞青年千人夏令營是兩岸青年交流品牌活動,2004年起已連續舉辦18屆,累計吸引2萬餘名臺胞青年參與。開營式現場,全國臺聯還與故宮博物院共同發佈了本屆夏令營吉祥物“江山貓”。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22日 第06版)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