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北京人藝暫停4月26日至4月30日演出場次

發佈時間:2022-04-26 10:51: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4月26日訊(記者 秦金月)記者從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獲悉,根據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為保障廣大觀眾健康與安全,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將暫停原計劃4月26日至4月30日的演出場次,包括首都劇場《蔡文姬》、曹禺劇場《日出》、人藝小劇場《關係》。觀眾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在原購票渠道、原購票地點辦理退票事宜。


北京人藝關於暫停近期有關演出的公告

根據我市最新防疫要求,為保障廣大觀眾健康與安全,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將暫停原計劃4月26日至4月30日的演出場次,包括首都劇場《蔡文姬》、曹禺劇場《日出》、人藝小劇場《關係》。

持有以上劇目4月26日至4月30日演出票的觀眾,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在原購票渠道、原購票地點辦理退票事宜,我們將第一時間為您辦理相關手續,及時返回票款(具體辦法請參照《退票方案》)。

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對北京人藝工作的支援和理解,我們將根據疫情變化及時調整演出安排,並第一時間通過官方網站和微信公眾號發佈有關資訊。衷心祝您健康平安!

北京人民藝術劇院

2022.4.26


退票方案

1、在人藝官網、微信公眾號購票沒有取票的觀眾,我們會通過原支付渠道退回票款,您無需任何操作。

2、凡在人藝官網、微信公眾號購票已經取票的觀眾、人藝票務中心現場購票或電話預訂(已配送)的觀眾可通過線上申請退票,網址為:https://www.aliwork.com/o/bjrytp1#/。請您如實按照要求填寫相關資訊,我們會儘快審核後給您辦理退款。不方便使用線上退票方式的觀眾,也可持演出票到人藝票務中心窗口辦理退票。

3、在代理公司(大麥、貓眼)購票的觀眾,代理公司會與您聯繫辦理退票事宜。

4、團體票請交回原購票單位,由原購票單位統一辦理退票事宜。

5、計劃現場退票的觀眾,敬請提前電話聯繫退票事宜。

6、退票工作將於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辦理。

人藝票務中心諮詢電話:65250996、65249847、65250123

大麥網諮詢電話:10103721、4006103721

貓眼票務諮詢電話:10105335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