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不一樣的紅茶:萬紫千紅紅茶,茶敘時光的新選擇

發佈時間:2024-03-26 15:57:16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王子嬌

當談及紅茶,一些茶友心中會浮光獵影般出現悠長的記憶,一起圍爐煮紅茶的人、品茶時的心境,以及每一次生活的全新轉折、對新口感的好奇與追求,等等。而中國紅茶也在千年積澱、百年傳承的底蘊之上,面對消費升級浪潮,持續有所演變。其中,知名茶企竹葉青茶業出品的“不一樣的紅茶”萬紫千紅紅茶,就憑藉新工藝、新口感、新外形,為茶客們帶來一份新的時光禮物。

萬紫千紅紅茶:不一樣的紅茶刷新品茗體驗

從茶園到茶杯,一杯不一樣的高品質好茶離不開制茶工藝的大膽創新。萬紫千紅紅茶源自峨眉高山優質茶區,傳承古法工藝,將紅茶和烏龍茶的工藝相結合,實現了新工藝、新口感、新外形,成為一款“不一樣的紅茶”。

茶有茶相,可由此初鑒品質。在幹茶形態的品賞上,萬紫千紅紅茶區別於傳統紅茶常見的條形、針形、捲曲形,其外形圓結緊實,令人耳目一新,隱約中顯露出一股貴氣。

聞香識好茶,沖泡後飄入鼻端的茶香,揭開了第二重品質面紗。萬紫千紅紅茶的香氣較傳統紅茶更為馥鬱,具有花香、果香、蜜香的複合型香氣,尤其蜜香格外高揚。因其以成熟度較高的鮮葉作為原料,不同成熟度的鮮葉,所含香氣成分不同,這構成了萬紫千紅紅茶複合香氣的物質基礎。

香氣若是茶葉的“靈魂”,茶湯便為茶葉的“骨骼”。

舉杯端詳,萬紫千紅紅茶的茶湯金黃明亮通透,視感怡人,一口悠然入喉,滋味鮮甜、醇厚,口感飽滿、柔滑,回味蜜韻十足,具有獨特的“岩茶韻紅茶香”的特點。這份層次豐富、大有不同的口感,為紅茶愛好者帶來了一份新體驗。

為了貼合當今茶客的喝茶習慣,萬紫千紅紅茶的包裝設計同樣獨具特點,採用獨立袋裝的形式,方便快捷。無論是在工作閒暇、親朋聚會還是商務場合,捧一盞“不一樣的紅茶”萬紫千紅紅茶,都是應情應景的選擇。

萬紫千紅紅茶:竹葉青茶業出品的又一高端茗品

萬紫千紅紅茶推出市場後不久,就榮獲了中國茶葉流通協會頒發的“兩展一節”2021茶葉推選“特別金獎”,高端品質獲得了業界認可,為紅茶市場發展提供了一股全新活力,而這離不開竹葉青茶業的工藝積累和經驗沉澱。

成立於1998年的竹葉青茶業,是集茶園栽培管理、初制生産、精製加工、産品研發、國內外銷售、茶文化觀光旅遊為一體的名優茶企業。公司産品先後榮獲國際國內多項大獎,暢銷全國20多個省市,廣獲消費者喜愛和認可,旗下茶品牌更多次作為國際交往禮品,禮贈國外領導人,收穫了認同和讚譽。

中國茶業市場瞬息萬變,竹葉青茶業作為知名茶企站立在時代的潮頭,將以敢為人先、寬和包容的姿態乘風破浪、揚帆起航。正如萬紫千紅紅茶“融不同,見萬千”的品牌核心文化一樣,包容寬和才能打開邊界,為紅茶行業在當今時代的煥活煥新,帶來一個創新樣本。

而在茶友的立場來講,很多人也樂於成為紅茶推陳出新的見證人,一家茶企孜孜不倦的探索與努力,和各個代際品茶者的情懷與嚮往,緊密相連,一方是完成品類創新的一小步,另一方則是在茶香繚繞、山高水長的漫談中,捕捉到更多有新意的人生體驗,每一次茶杯見底,都隱喻著一份探索生活未知面的積極,是熱愛生活萬千景象的一種有力證明。


責任編輯:

稻香村創立250週年大會大會以“守正創新行穩致遠”為主題,研討老字號未來發展方向。【詳情】

A2型蛋白質乳品研究與發展概...從多層次、多角度、多方面展開對A2型蛋白質乳品的解讀。【詳情】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友情連結:

紅餐網 | 新華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