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輪播圖

好麗友靜北:強化品牌創新渠道佈局助力高品質發展

發佈時間:2023-04-13 13:21:06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最美四月天,相會錦官城。4月12日,素有行業“風向標”、“晴雨錶”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盛大啟幕,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的6517家食品飲料企業參展,規模創歷史之最。知名休閒食品企業好麗友攜重磅新品亮相西博城。12下午,中國好麗友副總經理靜北現身展會,暢談好麗友春糖攻略與發展規劃。

image.png

“今年是好麗友連續第三次參加春季糖酒會”,靜北副總經理表示,“我們將集中展示宣傳膨化新品並首發派類産品春遊限定裝,散裝業務條線也已啟動全國招商。總之,非常期待能夠用足、用好這屆充滿希望的展會,與合作夥伴一起傳遞信心和力量,為食品行業的高品質發展助力。”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糖已經成為全行業集中發佈新品、完善渠道佈局、統籌全年規劃的重要節點和平臺,更為食品飲料從業者洞察行業潮流趨勢、拓展創新思路、尋找合作商機提供了重要機遇。透過展位,我們可以近距離感受展商的戰略佈局。

image.png

産品:提質升級,健康多元

本屆春糖,好麗友以“‘膨’湃創新,傾情會友”為主題參展,足見其對膨化品類的重視。好麗友展臺C位,去年業績亮眼的好友趣薯片、潮流零食浪裏個浪、好麗友第一單品呀!馬鈴薯等品牌集體上新。此外,以可以“剝皮吃”火遍社交媒體平臺、上市兩年銷售即破億袋的人氣産品果滋果心,以及造型圓萌Q彈、果汁添加量高達50%的果滋果姿也攜全係産品驚喜亮相。

談及産品戰略,靜北副總經理表示,“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人們對零食的需求從最初的“好吃”逐漸演變成“好吃+健康”,消費者既需要零食帶來的快樂和放鬆,又需要吃的健康無負擔,零食的情緒價值和健康訴求同樣重要。為此,我們一方面會不斷對現有産品進行提質升級,同時也會推出更多添加健康元素的新品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去年我們自然原物系列新品以及果汁添加量高達50%的果滋果心軟糖便取得良好的市場反饋。

image.png

今年我們會繼續加大這方面的嘗試力度。除了展會上大家看到的呀!馬鈴薯大有料系列,例如酸奶油沙拉味便添加了秋葵碎、凍幹黃瓜粒、乾酪粉等。作為派品類領導品牌,年內我們也會優化産品設計,推出主打燕麥等健康概念的全新系列産品,推動品類創新升級,引領行業健康發展。”

渠道:加速全渠道融合

隨著零售渠道變化,新零售模式崛起,線上線下打通加速全渠道融合。作為線下起家的休閒食品企業,好麗友也在著力推進線上渠道的佈局和深耕。近年來,好麗友B2C業務始終保持高速成長,去年O2O業績增長超60%。

image.png

生活逐步恢復正常,人們渴望尋回“在場感”,重建與多彩世界的連接,線下渠道迎來復蘇機遇。以散裝稱重的方式售賣,有利於吸引消費者按喜好做搭配組合、嘗試新産品,是休閒零食品牌競相拓展的業務線。展會上看到,好麗友甄選好麗友派、薯願、果滋果心和果滋果姿等多款深受消費者青睞的經典産品,著力拓展散裝稱重業務,吸引眾多渠道客戶到場洽談。“2023年,我們會進一步強化散裝稱重銷售模式的推廣,並通過開發定制化專供産品擴大我們在零食專門店以及會員制倉儲式賣場的生意”,靜北表示。

行銷:聚焦Z世代,激發情感共鳴

無論在哪個時代,年輕人都是一個社會活力的源泉。品牌要想收穫長遠的發展,就要連結時代脈搏,真正走近年輕人,與他們同頻共振,形成平等、有效的交流和對話。

Z世代年輕人喜好潮流,追求新鮮,個性化産品表達是吸引他們的重要因素。去年好麗友推出的多款季節限定、地域食材限定以及敦煌博物館聯名産品廣受好評。“未來,我們將繼續積極推進IP聯名、跨界合作實現品牌破圈,引發情感共鳴”,靜北對連結年輕人、和消費者“玩在一起”充滿期待。

上世紀90年代初期,好麗友正式進入中國。歷經近30多年的發展,好麗友已經逐漸成長為跨越多個品類,渠道遍及全國的綜合性食品企業。“好麗友,好朋友”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image.png

好麗友糖酒會項目負責人、公共事務總監張曉艷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借助春糖這個平臺洞察行業潮流趨勢、推廣戰略新品、完善渠道佈局,並同與會各界共商合作、共話未來。今年的糖酒會人氣更高了,並且規模創歷史之最,這的確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情,但卻並不是糖酒會最大的變化。我感覺今年糖酒會與去年最大的不同在於洋溢在展商和觀展人員臉上的信心和期待。屬於我們食品人的春天又回來了。”


責任編輯:王琦

A2型蛋白質乳品研究與發展概...從多層次、多角度、多方面展開對A2型蛋白質乳品的解讀。【詳情】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友情連結:

紅餐網 | 新華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