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電影《揚名立萬》數字藏品盲盒預售開啟 數字藏品業務助力優質IP發展

發佈時間:2022-05-19 14:01: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5月19日訊 以電影《揚名立萬》中的經典人物形象作為創作元素的限量版盲盒,將於5月20日下午5點20分在貓眼App內正式發售,共十款人物形象,限量5200份。這也是貓眼推出的首期數字藏品預售。

5月18日,貓眼官方App正式上線數字藏品專區,首期數字藏品的主題IP即採用了去年廣受觀眾好評的、貓眼主發影片《揚名立萬》。

電影《揚名立萬》憑藉良好的口碑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影片不僅將新時代創作者所持有的知性、感性特色完美體現,還致敬了一代奮進的電影人。

據介紹,本次數字藏品的主題是“在關於愛的日子致敬光影,與這個關於守護的故事《揚名立萬》驚喜重逢”,與影片主題巧妙貼合,在致敬光影的同時,將用戶的記憶點迅速拉回到《揚名立萬》的故事中去,再利用精美的設計,對劇中人物進行二次創作,結合影片的懸疑特色和每個人物特有的背景故事,打造經典的數字藏品形象。

“數字藏品可以幫助相關作品和觀眾建立更加深刻的情感連接,也幫助相關IP在用戶心中獲得更持久的生命力。在文化産業領域,優質的IP可以幫助數字藏品取得成功,而數字藏品又能從深層宣發、行銷方面反哺IP。”貓眼相關業務負責人介紹説。

據貓眼官方App顯示,本次發行的《揚名立萬》線上藏品人物數字藏品盲盒(商品為虛擬數字藏品,非實物盲盒),人物分別為:李家輝、蘇夢蝶、鄭千里、關靜年、齊樂山、陳小達、陸子野、海兆豐、夜鶯和黑衣人。發行數量共5200個,每款520個。其中每款將會預留20個,一共預留200個數字盲盒用於贈送,其餘均進行統一公開發售。每次購買可隨機獲得10款中的1款。每款藏品均有平臺唯一序列號,更有部分盲盒包含主演簽名。用戶可通過貓眼App內“我的”界面中的“數字藏品”欄進行購買收藏。

據悉,貓眼作為中國領先的“科技+全文娛”服務提供商,未來還將進一步探索數字藏品在文化産業中的更多可能性。除電影相關數字藏品外,未來貓眼還將陸續推出以劇集、演唱會、線下展覽/演出等文化産業中文娛內容的經典元素數字藏品,幫助文化産業中的優質內容深層行銷,獲得更持久的生命力,與觀眾建立更深刻的情感連接,實現長期成長,助力文化産業數字化發展。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