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北京市西城區文化館“藝術一點通”講座收官

發佈時間:2021-10-14 08:50:15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李放 | 責任編輯:秦金月

新華網北京10月13日電(記者 李放)由北京市西城區文化館主辦的國慶檔“藝術一點通”講座于近日完美收官,連續8天精彩的講座內容涵蓋京劇、舞蹈、古箏、配音等八個方面,吸引了近百萬觀眾線上觀看,為廣大群眾在國慶假期期間提供了豐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據了解,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西城區文化館國慶檔的“藝術一點通”活動把線下講座的重點轉移到線上進行,專門邀請了相關領域的專家通過線上視頻講座,讓廣大群眾與老師們線上上進行交流,這其中既有北京京劇院的孟憲騰、郭媛媛等眾多名家為廣大群眾普及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也有基層醫務工作者為大家進行通俗易懂的中醫養生知識講解。

“能在國慶假期期間為廣大觀眾做一些藝術普及工作感到非常高興。”北京京劇院國家三級演奏員郭媛媛在10月4日的講座中為觀眾介紹了關於古箏的相關知識。“講座中都是一些關於古箏基礎的知識,希望能有越來越多人關注並喜歡民族音樂。”

西城區文化館相關負責人介紹,“藝術一點通”是文化館培訓輔導部的重點工作之一,旨在用藝術普及活動引導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努力讓廣大市民享有更加充實、更為豐富、更高品質的精神文化生活。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