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亞塞拜然文化之窗”落戶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覽園

發佈時間:2021-10-13 11:28:27 | 來源:中國青年報 | 作者:王海涵等 | 責任編輯:蘇向東

中國青年報客戶端訊(中青報·中青網王海涵 王磊 夏瑾 )太湖世界文化論壇第六屆年會于12日在安徽省蚌埠市開幕。當天上午,活動主賓對話國亞塞拜然共和國在蚌埠市古民居博覽園設立的亞塞拜然文化之窗國家館正式揭幕、開館。

該館位於古民居博覽園一棟異地復建的清代中晚期徽派民居內。亞塞拜然駐華大使傑那利·阿克拉姆介紹,館內通過民族服飾、樂器、日常用品等展品,展示亞塞拜然獨特的風土人情和文化。

當天下午兩點多,知名網紅、自媒體視頻創作者李子柒與傑那利·阿克拉姆在亞塞拜然文化之窗國家館進行了交流,二人相互交換了禮物。

館內展品 (吳蘭攝)

亞塞拜然有著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中國和亞塞拜然友誼源遠流長,兩國也是"一帶一路"沿線重要合作夥伴。

亞塞拜然共和國蓋達爾·阿利耶夫基金會是太湖世界文化論壇第六屆年會的共同主辦單位之一,“亞塞拜然文化之窗”由其支援建立。

圖為12日下午,李子柒與亞塞拜然駐華大使傑那利·阿克拉姆交流吳蘭攝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