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韓寒首部監製電影《揚名立萬》提檔11.11 戲中戲案中案交織年度懸疑大戲

發佈時間:2021-10-13 10:33: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0月13日訊 懸疑喜劇電影《揚名立萬》曝全新預告和海報,正式宣佈提檔至11月11日全國公映。更令觀眾驚喜的是,該片首次曝光由韓寒擔任監製,這既是韓寒首次擔任電影監製的作品,也是導演劉循子墨的大銀幕處女作,兩人的再度合作,將會碰撞出怎樣的新火花令人十分期待。海報和預告中,領銜主演尹正、鄧家佳、喻恩泰、楊皓宇、張本煜、柯達,特別出演陳明昊、秦霄賢、鄧恩熙、余皚磊全陣容悉數亮相,一場撲朔迷離、人人各懷鬼胎、戲中戲案中案交織的懸疑大戲即將開演。

真相只有一個!

一樁驚天大案引發戲中戲 有驚有喜拉滿期待

全新預告資訊量十足,進一步釋放的故事線索充滿張力,演員悉數亮相展開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交織出這場年度懸疑大戲的序幕。

“這電影要是成了,咱們揚名立萬!”預告片中,一群不得志的電影人正聚集一場離奇的劇本會議,欲將“一樁驚天大案”拍成電影。而為了激發洶湧澎湃的創作靈感,他們竟然與已經落網的兇手本尊共處一室,以求在兇案現場由兇手親自現場還原案件。在追溯真相的過程中,所有人卻發現這個案子“水太深了”:沒有出路的密室、去而復返的兇手,讓事態發展愈發離奇;神秘黑衣人身份成謎,清純歌女驚鴻一瞥,更多局外人也被牽扯進來。真相只有一個,兇手究竟是誰,撲朔迷離的故事愈發離奇,而做局人發話“不弄出點名堂來,誰也不許走!”讓局中人個個危在旦夕,成名也在此一舉。

戲中戲、案中案、局中局、人外人,環環相扣,一場野心與良心的較量愈演愈烈。預告片中除了抽絲剝繭的懸疑元素,還伴隨著大量緊張激烈的打鬥,復古優雅的民國風裏也暗藏殺機,令本片懸疑氛圍拉滿,看點十足。

尹正飾李家輝

驚喜接連不斷!

韓寒任監製演技派全陣容 劉循子墨處女作如虎添翼

伴隨預告片解鎖劇情新線索的同時,電影《揚名立萬》官宣由韓寒擔任監製,這也是他與劉循子墨在電影《萬萬沒想到》之後的再度合作。韓寒導演三部作品《後會無期》《乘風破浪》《飛馳人生》皆是有口皆碑之作,而獨特的韓式幽默也令其作品風格獨樹一幟。此次攜手“鬼才導演”劉循子墨為《揚名立萬》保駕護航,更令觀眾充滿期待。

同時,令這出“戲中戲”大放異彩的演員也都是廣為人知的實力派。出演《夏洛特煩惱》《飛馳人生》等熱門影視劇的演員尹正兼具演技和人氣,“小姨媽”鄧家佳、“呂秀才”喻恩泰、“恭叔”楊皓宇、“王胖子”陳明昊,以及與導演劉循子墨有過多次合作的張本煜和柯達,都是有口皆碑的實力派演員。近幾年人氣飆升的德雲社相聲演員秦霄賢也以萌新的身份加盟本片,在相聲舞臺上頗具人氣的他,首登大銀幕的處女作令人十分期待。同時,出演過《你好,之華》《少女佳禾》等電影的實力派演員鄧恩熙,出演過《懸崖之上》《八佰》等電影的戲骨演員余皚磊也首度亮相,給電影更添一份神秘。

監製韓寒加一眾人氣與實力兼備的演員,令首次轉戰大銀幕的導演劉循子墨如虎添翼。作為新人電影導演的劉循子墨,因執導並參演現象級網劇《報告老闆》為觀眾所熟知,其風格鮮明的喜劇風格開創當年網路喜劇的標桿力作,也成為一代人的青春回憶。此次銀幕處女作,他潛心打磨,力求為觀眾帶來一部高潮疊起、盪氣迴腸的精品之作。

電影《揚名立萬》由上海貓眼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將於11月11日全國上映。

鄧家佳飾蘇夢蝶

喻恩泰飾鄭千里

楊皓宇飾關靜年

陳明昊飾陸子野

秦霄賢飾大海

張本煜飾齊樂山

柯達飾陳小達

鄧恩熙飾夜鶯

余皚磊飾黑衣人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