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輪播圖

全球播出!飛鶴攜手Discovery探秘北緯47°黃金奶源地

發佈時間:2023-08-16 14:41:07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歷時5個月,穿越亞歐大陸,記錄北緯47°的中國生態瑰寶。8月14日,由Discovery探索頻道和中國飛鶴合作拍攝的紀錄片《北緯47度:從源頭探索答案》正式發佈。該片將在中國、澳大利亞、日本、印度等16個國家和地區同步上線,向世界展示中國北緯47°的自然魅力,並揭開國內首個嬰幼兒黃金奶源地的神秘面紗。與此同時,飛鶴與Discovery將共同邀約溯源團前往北緯47°,從源頭探尋中國乳業的品質本源,開啟2023年飛鶴溯源計劃。

深入中國北緯47°,展現黃金奶源地風貌

“我們真切感受到,中國北緯47°既有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更是世界公認的黃金種植帶,不愧是備受讚譽的生態瑰寶。”紀錄片拍攝過程中,Discovery探索頻道資深製作人Rachel E.Berkley感嘆。5個月來,攝製組的足跡橫跨幾個大陸,從勃艮第、多瑙河、阿爾卑斯山、北海道,最終落腳到中國東北北緯47°的松嫩平原,深入當地記錄獨特的自然風光與畜牧文化。

在Discovery的鏡頭下,松嫩平原的黑土地真實地展現在全世界面前。黑土地是極為珍貴的自然資源,每形成1釐米要400年。作為世界三大黑土帶之一,中國北緯47°黑土地的有機質含量高達3.6%,被稱為“耕地中的大熊貓”。

Discovery走遍這片沃土,相繼探訪了當地天然冷泉、扎龍濕地等珍奇地貌。他們驚喜地發現,齊齊哈爾克東縣的天然冷泉水齡超過萬年,是富含30多種微量元素的天然弱鹼性礦泉水,因此成為當地乳牛養殖選用的最佳水源。此外,“扎龍濕地”是亞洲最大的蘆葦濕地,其強大的環境自凈能力吸引了數百隻丹頂鶴棲息於此。

國內首個嬰幼兒奶粉黃金奶源地正坐落在北緯47°的黑土、濕地和清泉之間。2006年起,飛鶴於此間自建“萬頭牧場”,截至目前已擁有100萬畝專屬農場,超過9萬頭奶牛。隨著紀錄片的發佈,飛鶴自有牧場也吸引了全球目光。

飛鶴自有牧場汲取北緯47°自然優勢,形成了高品質飼草料種植、奶牛養殖和鮮奶品質提升的有機迴圈。據介紹,飛鶴牧場的奶牛喝的是有益體質健康的天然蘇打水,吃的是黑土地種植、營養豐富且配比科學的飼料,呼吸的是含氧量極高的純凈空氣,極大提升了産奶品質。

溯源啟幕,探索鮮萃活性營養背後的黑科技

得益於優越的自然條件和精細化管理,飛鶴自有牧場産出的鮮奶品質達到國際領先水準,主要指標不僅高於國家標準,且超過歐盟標準。

同時,在《北緯47度:從源頭探索答案》中,鏡頭從黑土地上的牧場轉向了飛鶴智慧工廠裏的黑科技,解密飛鶴如何“把北緯47度的自然寶藏,變成寶寶奶瓶裏的奇跡”。

科研人員介紹,為保障原料奶的新鮮,飛鶴打造了“2小時生態圈”,即從擠奶到加工只要2小時。鮮奶進入工廠後,還會通過智慧控溫、層析萃取等六大突破性鮮萃科技,將奶粉中的活性營養最大程度保留。

在Discovery記錄下,一個融合珍稀自然資源和現代科技工藝的黃金奶源地進一步為世界所熟知。今年8月,飛鶴將邀請由代言人章子怡與權威媒體、行業專家、小紅書及抖音達人等組成的溯源團,走進北緯47°國內首個嬰幼兒黃金奶源地,探訪飛鶴牧場與智慧工廠,一起從源頭尋找高品質奶源答案。屆時,溯源活動將由央視進行線上直播,邀請全網觀眾一同見證這片自然與科技合力成就的黃金奶源地。


責任編輯:

A2型蛋白質乳品研究與發展概...從多層次、多角度、多方面展開對A2型蛋白質乳品的解讀。【詳情】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友情連結:

紅餐網 | 新華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