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將作為特邀貴賓國參展東博會

  • 發佈時間:2015-09-10 21:31:47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趙理 楊碧良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日前,記者從“兩會”指揮中心投資促進部了解到,南韓將受邀作為今年組委會的貴賓國,參展第12屆東盟博覽會。“南韓推介會”將於9月18日下午舉行,截至目前,該活動已經吸引100余家中國企業報名參加。

  此次活動由南韓産業及貿易通商部主辦,主要圍繞中韓兩國投資合作和自由貿易區(FTA)實務展開。屆時南韓將介紹本國投資政策、貿易政策、産業佈局、交通物流等方面的有關情況。有關專家將就中韓自貿區(FTA)實務的有關內容,以及非關稅壁壘應對策略進行説明。

  據了解,2013年以來,隨著中國、東盟與澳大利亞、日本、南韓、紐西蘭和印度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ECP)談判的全面啟動,中國—東盟與區域外國家的經貿關係將更為密切。進一步推動中國—東盟與區域外國家的合作關係,中國—東盟博覽會每年都將邀請一個東盟國家以外的RCEP成員國作為貴賓國參展參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