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博鰲論壇新聞中心交付 300天工期150天完成

  • 發佈時間:2016-03-17 11:58:27  來源:南海網  作者:王旭  責任編輯:王斌

  

工人正在對新聞中心設備進行調試。南海網記者王旭攝

工人正在對新聞中心設備進行調試。南海網記者王旭攝

  3月9日,記者從海南中遠博鰲有限公司獲悉,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投資1.1億元建設博鰲亞洲論壇新聞中心,由集團所屬海南中遠博鰲有限公司組織建設。新聞中心於2015年10月5日正式動工,歷經5個多月的緊張建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新聞中心主體結構目前全部完成,部分調試工作已經結束,將於2016年年會正式投入使用,同時容納記者300余人。

  計劃300天工期,要求150天完成

  “2015年10月5日,這裡正式打下第一根樁。”3月9日,記者來到博鰲亞洲論壇新聞中心,看到新聞中心主體結構目前已經完成,工人正在裏面的設施設配進行調試,對周圍的環境進行美化,進行最後的收尾工作。據海南中遠博鰲有限公司項目部總經理兼二期項目部副總經理周德高介紹,按照常規來計算,這樣的一個工程需要300天的時間,但是我們接到要求説是150天主題工程就要完工,也就是説,工程的日子是倒著算的。 5+2’‘白加黑’,我們是一刻也不敢停下來。”周德高對記者説,在這150天的日日夜夜裏,他們從來都沒有休息,大的工程項目白天做,小的工程項目晚上做,比如電纜、設備等物品在晚上就搬好,等到白天就進行安裝,根本不停歇。周德高説,工人最多的時候有700多人同時做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