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將於3月底召開

  • 發佈時間:2016-01-13 03:33:58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操戈)記者從近日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在北京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將於3月22-25日在海南博鰲召開。本屆年會主題確定為“亞洲新未來:新活力與新願景”。其中涉及三農的有“農業的發展與出路”“鄉村建設有治理”兩大主題。秘書長周文重介紹了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籌備情況。

  周文重表示,“新未來”延續了過去兩屆年會的主題詞。在全球經濟發生深刻變化的大背景下,亞洲和新興經濟體發展的內外環境都有了質的變化,如何不斷創新發展理念和治理模式面臨著嚴峻考驗。亞洲各國和地區下一步如何引導經濟産業的結構性調整、強化區域經濟互通與合作、提升基礎設施投入和創新科技能力,為世界所關注,也成為2016年年會持續關注的焦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