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海南郵政全力保障博鰲論壇服務安全

  • 發佈時間:2016-03-17 11:03: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陳媛  責任編輯:王斌

  2016年博鰲亞洲論壇將於3月22~25日舉辦,為切實做好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的郵政安全和服務管理工作,確保郵政寄遞渠道安全穩定運作,海南省郵政分公司專門成立了年會郵政安全服務工作組,負責年會期間全省郵政安全服務工作的組織協調和突發事件的處理,並針對通信樞紐癱瘓、幹線郵路中斷等情況制定了詳細的服務保障預案。

  預案提出,當發生通信樞紐癱瘓情況時,如不能及時恢復生産的,將組織臨時場地恢復郵件內部處理功能和郵件儲存能力,並根據通信樞紐生産情況,實時調整各類郵件分揀封發方案。當發生幹線郵路中斷時,在同等級幹線郵路中,首先保障承運黨報黨刊、機要文件、信函、文件類特快郵件的幹線郵路暢通;在自主運能不足的情況下,將綜合利用各種社會運能

  資源。同時建立郵運救助機制,遇郵路阻斷,對於受困于本轄區範圍內的各地郵車和駕駛員、押運員,事發地市、縣分公司將根據需要提供相應的車輛、人員等幫助。當發生涉恐涉暴、涉黃涉非、危險化學品等禁寄物品和臨時寄遞管制物品等緊急性突發事件時,相關人員將首先對危險物品進行隔離,做好疏散人員、保護現場工作,並及時妥善處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