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工信部部長苗圩:中國製造2025配套文件將出臺

  • 發佈時間:2016-03-07 03:22:3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倪銘婭  責任編輯:張少雷

  工信部部長苗圩5日表示,工信部根據《中國製造2025》十年目標制定了工作計劃,具體內容包括出臺11個相關配套文件,全面啟動五大工程,同時將與一些省對接,按照各省情況指導他們實現差異化發展,並進行一些部署。

  對於這些配套文件具體出臺時間,苗圩表示,11個文件會陸續出臺。其中有5個文件正在會簽中,6個文件將在“兩會”後陸續出臺,今年上半年這些文件基本全部出臺。

  苗圩説,最先出臺的5個文件主要是關於五大工程的,後面6個文件是一些細分行業的發展規劃。他表示,去年年底以來,國務院出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援工業發展,比如工業發展28條,近日工信部同人民銀行、銀監會等八部委又聯合出臺了關於金融支援工業發展的若干意見,隨著這些政策措施的不斷落地,未來中國製造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