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號:  

國泰君安國際董事會主席閻峰失聯

  • 發佈時間:2015-11-23 08:47:3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閻峰

  中國網財經11月23日訊 國泰君安國際週一早間在港交所發佈公告稱,自11月18日開始未能與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閻峰取得聯絡。

  由於閻博士暫時未能履行其職責,國泰君安國際董事會于2015年11月22日的會議上決議通過委任執行董事及副行政總裁祁海英女士代行董事會主席職務,直至另行通告為止。同時,決議通過委任執行董事及副行政總裁王冬青先生代行行政總裁職務,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閻峰簡歷:

  閻峰,現年52歲,于1993年加入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0年加入國泰君安國際,負責公司整體業務管理事務。

  閻峰在證券業擁有逾20年經驗,為高級經濟師,持有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經濟學博士學位及清華大學環境工程學學士學位。

  閻峰也為國泰君安國際控股股東——國泰君安控股有限公司及國泰君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

  2012年8月出任國泰君安國際董事會主席。

國泰君安(60121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