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科技 > 正文

字號:  

財經大號“政商參閱”宣佈獲得1500萬A輪融資

  • 發佈時間:2016-03-04 16:46:5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近日,財經大號“政商參閱”的母公司微金科技宣佈獲得1500萬A輪融資。受到資本的青睞後,微金科技將繼續拓展,目標打造一條專為高端人群的一站式服務平臺。

  據介紹,微金科技創始人、CEO蔣冬文在2013年8月便開始佈局公眾號矩陣,時值微信紅利爆發一口氣註冊了幾十個賬號。這幾十個賬號內容涵蓋了高端商務人士方方面面的資訊需求,而“政商參閱”作為其中最大的一個賬號,粉絲量接近一百萬、日點擊數也在一百萬左右。

  除一百萬粉絲的“政商參閱”、五十萬粉絲的“EMBA”外,微金科技還擁有“投資家”、“商業匯評”等賬號。目前整體公號集群共有300萬粉絲群體,這也讓微金科技成為高端新媒體中粉絲最多的平臺集群之一。

  除微信公眾號外,“政商參閱”、“EMBA”、“投資家”和“商業匯評”等品牌也登陸了其他新聞聚合平臺,如今日頭條、一點資訊、網易新聞和騰訊新聞等。

  微金科技表示,未來將繼續強化品牌,除傳統媒體“廣告+行銷”的模式外,還會嘗試“O2O+創投+電商”。未來公眾賬號集群不僅僅是資訊渠道,而且還是粉絲交互、形成交易的平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